章三十五:勇士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三十五:勇士之地

    你怎每天都采著花,站在路口?”雅典娜滿是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等我的亞瑟哥哥,他答應我一周後來看我的。”安琪拉捧著一束美麗的雛菊,站在離房子不遠的路口處,向路的盡頭望去,眼睛流轉著無窮的期待。

    “安琪拉妹妹,放心好了,他答應過你就不會食言的,你好好的在家等著就行了。”雅典娜勸道。

    “雅典娜姐姐,我沒關係的,陽光那明媚,這兒到處都是鳥語花香,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和疲憊。”安琪拉轉身對著雅典娜天真爛漫地笑著。

    “好吧,等午飯準備好了,我再來叫你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雅典娜姐姐,上次聽亞瑟哥哥說你得了競技冠軍,然後就被邀請參加聖騎士團,難道你還沒有下定決心入團嗎?換作是我,早就答應了,那樣的話,我就可以整天見到亞瑟哥哥了,嘻嘻。”安琪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比較喜歡獨來獨往,所以我才會獨居在這林中野外。參加競技比賽,隻是我老師給予我的臨終囑托,無法違背而已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“雅典娜姐姐,你的格鬥本領那出類拔萃,我覺得百姓們很需要像你一樣的勇士來守護,我期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像亞瑟哥哥一樣,每天騎著馬兒穿梭往複,護衛這片寧靜而美麗的土地。”安琪拉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會再次考慮的,也許某天我就改變

    了主意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在她們交談的時候,聖騎士團首領亞瑟果真跨著白色的駿馬向這走來。安琪拉遠遠望到後,瘋狂的向他奔去,粉色的褶裙在空中飛舞。

    “亞瑟哥哥,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,給,這是我剛給你采的鮮花,你聞聞香不香。”亞瑟還沒來得及下馬,安琪拉就高高舉起手中的鮮花,臉上的笑容和花一樣美麗。

    “剛好路過這,就過來看看了,怎樣,在這兒住的習慣嗎?”亞瑟關心地問。

    “雅典娜姐姐對我的照顧,無微不至,你就放心好了,如果能夠天天見到你,那就再好不過了。”安琪拉答道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先過去吧。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亞瑟從馬背側麵的兜襯,取下一袋水果。

    “你來啦,中午飯還沒吃吧,馬上做好了,一起?”雅典娜微笑著招呼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五: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五: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