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三十六:極北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三十六:極北之地

    牛魔王躺在溫暖的石洞,品嚐著各種林間的稀有美味。石洞外麵是一望無際的麓林,卻被皚皚白雪長年覆蓋著。

    一個矮小的瘦黑老翁,駕馭著一個爐子一般的機關怪獸,走了進來。這個老翁就是魔族的智多星,牛魔王視為股肱的軍師,鬼穀子。

    “報告大王,據可靠線報,大唐已開拔一支軍隊,向西域挺進,欲掃蕩我們駐紮在西域各處的巢穴,請大王明示,該如何應對?”老翁稟告。

    “哦?軍師你看,這事該如何處理?”牛魔王反問老翁。

    “如果主動放棄西域的巢穴根基,我們多年的苦心經營,就會付諸東流。西域距此遙途,倘若派雄兵去增援,恐長城守衛軍在後,封死我們的退路,讓我們陷入兩麵受敵的困境。因此,我建議大王明修棧道,暗度陳倉。”鬼穀子侃侃答道。

    “軍師,何為明修棧道,暗度陳倉?”牛魔王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們派遣一支雄兵,作好佯攻長城的假象,隻圍不攻,以掩護另一支軍隊,迅速插入西域。以我軍可以快速奔襲的優勢,在大唐行軍的中途,埋伏下來,攻其不備,一舉瓦解大唐的軍隊。”鬼穀子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軍師果真是好計謀,這招夠絕啊,我們這回,一定可以讓大唐吃個大虧。”牛魔王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……”鬼穀子遲疑。

    “軍師,隻是什,還有什可擔心的?!”牛魔王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六:極北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六:極北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