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三十七:長城守衛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三十七:長城守衛軍

    凱看到與自己樣貌相似的藍衣女子,舞著一把琉璃月色的寶劍,向自己奔襲而來,不及細想內中緣由,頓時拔出身後耀眼著藍光的劍,將藍衣女子的第一輪攻擊抵擋了下來。

    花木蘭被眼前這突如其來的一幕,搞得不知所措。急道“姑娘,如果有什誤會,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解決。倘若再這般肆意滋事,我們守衛軍可要執行律令了!”

    露娜的眼中隻有複仇,對花木蘭的話置若罔聞。她施展一套行雲流水的月下無限連劍法,將凱牢牢困住在垓心。

    周圍的守衛軍士兵,也被眼前這詭異而犀利的劍法,逼退數米遠。

    花木蘭看到,凱越發難以招架,藍衣女子淩厲的攻勢,欲要拔劍相助,慣用重劍的她,又恐自己的劍氣會同時傷到兩人,正在猶豫之時,隻聽到凱一聲怒吼,頓時化身藍色狂魔,揮舞著噴薄著藍色火焰的巨劍,向藍衣女子劈破而去。

    露娜被凱驚人的爆發力深深震懾,一個縱身便躍出了人群。

    眾士兵無不對露娜詭異如魅,淩厲如風的劍法,黯然震懾,在凱與露娜之間默默閃開一條路。然而凱心中的怒火,並未隨露娜的跳開而熄滅,他將炫目的長劍拖在身後,在地上留下灼燒的痕跡,一步一步向露娜走過去。

    花木蘭深知,如果任由事情發展下去,以他們劍法的玄妙來看,二者都將傷痕累累,甚至兩敗俱傷。

    於是,花木蘭大喊道“凱,馬上住手!”

    在長城上,經過多年的沉澱與修習,凱早已可以將藍魔之身,收放自如,於是他平息怒火,斂起了斂鋒。

    “姑娘,凱方才已經手下留情了,希望你能夠自重。我不知道你們之間,曾發生過什誤會,但在這長城之上,由不得任何人胡來。你有何不滿或者苦衷,都可以向我傾訴,希望你好自為之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大家這說,我就沒什好隱瞞的了。這位,也就是你們口中的,凱,便是我的親生哥哥。單從相貌之上,你們就可以判斷的出來吧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兩個人長得很像,也不定就是兄妹吧。”花木蘭質疑道。

    露娜聽到花木蘭的質疑後,不慌不張地從脖子上的內襟,取下一個掛墜,半塊玉

    佩,放在手心,走到花木蘭的身前,遞給了她。… 愛奇文學 …免費閱讀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相信,倘若他還戴在身上的話,他脖子上的玉佩,跟我的是互補為圓的一對,這是年幼時,父母親留給我們的生日禮物。”露娜侃侃而道。

    凱聽聞之後,也取下身上的掛飾,交給了花木蘭。花木蘭將兩塊玉佩比對在一起,齒弧相接,剛好吻合成一個圓。

    這下眾人對兄妹之說,深以為然。

    “這下你們該相信了吧!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是他的親妹妹,為何還要刀劍相向?”花木蘭更加疑惑道。

    露娜如今身為家族的新一任族長,她為了顧及家族的榮耀與尊嚴,並沒有迫不及待,將哥哥凱謀害親生父母的事情和盤托出,而是找到了一個比較容易接受的托詞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七: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七: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