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三十八:長安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三十八:長安城

    大理寺

    在充斥著錯綜複雜案卷的房間,狄仁傑正挑燈夜覽。

    屋外,有人輕聲扣響房門,砰。砰。砰。

    “大人,是元芳。”李元芳秉道。

    “進來吧。”狄仁傑道。

    “大人,這是程咬金的信函。”李元芳邊說,邊將信函呈送至狄仁傑的案幾上。

    狄仁傑徐徐展開信函,在微弱的燭光映襯下,仔細閱覽。

    “大人,是明世隱的背景有眉目了嗎?”李元芳試問。

    狄仁傑沒有開口回應,而是將信函推向元芳的位置,示意元芳可以親自閱覽。

    李元芳會意,拿起信函,定睛細覽,呼吸緩慢,仿佛是擔心遺漏信中的每個字。

    “大人,原來國師明世隱是來自西域的暹羅國貴族,倘若不出意外的話,那西征西域魔族的副前鋒,裴擒虎;還有那名冠長安的國手,弈星,想必都是來自那吧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不錯,暹羅國,一個撮爾小國,竟然會出現一個卜算如此厲害的高手,而且,此人深諳女皇的心理,每每總可以揣摩出聖意,而恰到好處地逢迎諂媚,博得榮寵。我想,此人絕非眼下這簡單。”狄仁傑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短短兩年內,就可以聖恩眷顧如此之重,雖不在朝堂之上,然而臣僚無不讚頌,幾近呼風喚雨,輕易左右朝政。”李元芳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八:長安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八:長安城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