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三十九:起源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三十九:起源之地

    秋風瀟汐,晨霧如露。

    “哪吒,務必護佑好孫大哥的安危,將他安全送往長城,速去速回。”楊戩諄諄叮囑。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楊大哥,我會寸步不離孫大哥,將他送到長城。”哪吒答應道。

    “孫大哥,一路保重,後會有期。”楊戩向著孫臏抱拳而道。

    “後會有期。”孫臏亦般如此。

    在回來的路上,楊戩覺察到有人在跟蹤他,就連哮天犬也支起了耳朵,徐徐地向四周張望。

    忽地一聲尖嘯,不知何物從耳盼掠過,深深紮進眼前的一棵樹上,楊戩定睛一看,是一支銀色飛鏢,一張紙團綁在了鏢尾,楊戩靈機一動,對著哮天犬作出指示,哮天犬頓時躍出數米,向著方才可疑的地方奔去,楊戩取下紙團,打開細閱,倍感詫異。

    “薑子牙在我手上,想他活命,三日內,拿方舟殘骸來燕國交換。”太子丹府。

    哮天犬穿梭在濃密的叢林,卻沒有嗅到一絲可疑的氣息,無奈地跑回到楊戩身邊,低著頭搖弄尾巴。楊戩目睹到犬的神態,意識到它一無所獲。

    楊戩無論怎樣也不會相信,薑子牙爺爺會被誰虜獲,畢竟他的法術和經驗深不可測。首先,他揣度著是某人的惡作劇,但又轉念一想,起源之地近來的不平靜,最終他還是加快了腳步,向著薑爺爺家的方向,準備親自探個究竟。

    待楊戩匆匆趕到薑爺爺的家,發現家中空無一人,他又來到河流邊,薑爺爺往日常常垂釣的地方,依然一無所獲,又詢問了附近的村民,卻不曾有一人知曉。楊戩的心頓時沉到穀底,這時他才相信,那不是惡作劇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九: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九: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