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七十八:魏蜀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七十八:魏蜀吳

    當呂布回到府邸中,叫侍衛取出擱置旁室許久的方天畫戟。

    呂布用一塊潔淨的娟布,浸染少許鬆油,在淨室內盤腿而坐,開始擦拭方天畫戟。

    正當此時,溫婉淑雅,素眉若黛的纖纖稚女,“花魁”貂蟬,端著一盤時令水果,身穿一襲鵝黃百鳳尾的曳地長裙,翩然而至,如鳳棲桐。

    “將軍,難怪你不來我那拈花撥琴,原來是躲在這擦戟。”貂蟬撅著嘴巴,嗔怒罵道,並把水果放在呂布身旁的紫檀幾案上。

    呂布看到愛妾悻悻而來,慌忙放下手中畫戟,伸手摟住貂蟬的纖纖柳腰,輕輕攬入懷中。

    “我的蟬兒,正打算擦完畫戟去找你呢。來,張嘴,吃顆水果。”呂布拈起一顆水果,輕柔遞入貂蟬的櫻桃玉口中。

    “將軍,今日怎想起來擦畫戟了,莫不是你要率兵出戰?”貂蟬問道。

    “蟬兒果真冰雪聰明,一下就被你猜著了,大王命我準備一番,過不了幾天,就要南下攻伐蜀吳逆賊。到時候你就好好待在府中,哪也別去,等我回來。”呂布邊言,邊用指尖輕輕刮劃貂蟬的鼻尖。

    “將軍,我不要待在府中,我又不是你籠中的金絲雀,我要時刻跟你在一起,我要跟你一起沿江南下,恰好可以領略南國的風光。”

    貂蟬道。

    “行軍打仗,又不是遊山玩水,豈可等閑視之。聽話,好好待在府中,用不了多久我就會回來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貂蟬聽後,側過臉頰,沉默無言,像是在靜靜的表達不滿。

    呂布看到如此楚楚可憐的可人兒,情難自禁的便把殷紅的榻簾放了下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七十八: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七十八: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