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八十一:勇士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八十一:勇士之地

    芬奇大師竟然在自己的府邸之中,就被人給營救出去,米萊荻得到這個消息,變得怒火中燒,暴跳如雷,將看管閣樓的護衛,一概以酒飲鴆死。不過很快,米萊荻通過家族散布在海都的眼線處獲曉,截胡芬奇大師的人,就是海都的月光家族。當得知這個答案後,米萊荻才意識到問題的棘手。

    第二日,露娜便派人把米萊迪的府邸暗中監視起來,即便是米萊迪外出辦事,都會有人暗中尾隨。不過露娜得到的有關米萊荻的報告,也都是些無關痛癢的瑣事,似乎芬奇大師的消失與否,與她無關一樣。

    “既然她把芬奇大師囚禁在閣樓中,又派護衛嚴加看管,可見芬奇大師對於她的重要性,又足可見她對天書的迫切渴望。在勇士之地這片海濱之境,米萊荻家族的勢力,與本族平分秋色,因此米萊荻在未付諸行動前,我最好還是按兵不動,以不變應萬變,方逞穩中勝道。”露娜坐在庭院湖畔,癡癡的思索這些來龍去脈,清風吹拂她淡紫色的長發,猶如針絲柳葉輕擺。乍見之初,誰又能聯想到,這般一個清婉淑慧的窈窕女子,竟然撐起了一個赫赫家族的掌禦重擔。

    米萊荻雖不曾有所反常的舉止,但是暗中的眼線,卻片刻未得停歇。

    仰麵微躺在棕竹躺椅的臂彎,右手擎著裝著葡萄酒的足金高腳杯,口中幽幽吐出白色的煙霧,這好像是米萊荻每遇大事,最為愜意的思考方式了。旁邊的府中大管家米三,半跪在大理石地麵,雙手半托著米萊荻的水煙壺,而臉上的諂媚,並未因臉上蒼老皺紋的遮掩,而有所暗淡。

    “怎樣,打聽出來那死老頭,被藏在哪了嗎?”米萊荻淡淡吐出這句話,就像吐出一口輕煙那般隨意。

    “回大小姐,打聽出來了,芬奇那老頭就在月光家族的府邸。”米三沙啞的煙嗓,費勁巴拉的答道,眼角的魚皺紋,因為嘴角上揚的牽動,而變得更加肆意扭曲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,隻要您一句話,小的這就帶人,把那老頭給您搶出來”。雙膝跪在米萊荻腳下,正輕柔按

    摩著她細腿的米五,驀地開口道。那聲音纖細的猶如女子一般,而長相也不輸女子的婉約。

    “我聽聞月光家族的族長露娜,她那失散多年的親哥哥被找回來了,有沒有這回事?”米萊荻幽幽問道。

    “回大小姐,不僅找回來了,還與露娜族長相認了。近日有人還看到他,欲要乘船去往東方的大唐,也不知所為何事。”米三沙啞的嗓音,機械般答道。也許是從小聽到大的緣故,米萊荻對他的破鑼煙嗓,竟並未感到有一絲的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回來了想必他就是元哥殺人後,所嫁禍給的人“米萊迪自顧自沉吟著。

    “她哥哥回來了又怎樣,隻要大小姐讓我多帶些人,山崩海嘯,咱也不怕。”米五似有不忿,聲音卻輕柔婉轉,閉上眼靜聽,與聲線較粗的女子無異。

    “不可如此莽撞,月光家族矗立海都百年,其根基之牢穩,豈可小覷,隻怕你帶人闖進去,逃出來的隻有你的鬼魂。”米萊迪氣憤道,重重吐出一口煙氣,嗆的米五不斷咳嗽。

    “正如大小姐所言,此事還須從長計議。”米三緩緩道。

    “三叔,你可有良策?”米萊迪轉過俏麗甚至嫵媚有餘的臉龐,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一: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一: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