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八十五:魏蜀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八十五:魏蜀吳

    一切都已準備就緒,隻待大軍啟程南下之日。

    貂蟬依舊住在呂布的府邸之中,對呂布的態度依然如故,以防為他所察覺。隻是呂布每每想與她繾綣之時,貂蟬便找各種理由敷衍推脫。加上呂布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軍事上,因此對於貂蟬某方麵的敷衍,也並不曾細想多想。

    這日,呂布早早進入曹操的宮中,與其商議用兵進攻與布防方麵的事宜。此刻,曹操忽然憶及赤壁犯的鏈艦大錯,而招致後麵的慘敗,忍不住雙手按摩太陽穴,以減輕頭風病複發帶來的痛楚。約一彈指過後,曹操稍感舒適,緩緩開口道“奉先,此次南下複仇,切不可再犯鏈艦大錯,以至於被敵方的東風祭壇所集火擊潰。”

    “義父,孩兒謹記您的教誨。此次南下,吳蜀定會歃血聯盟,共同禦魏,不知義父有何破敵良策?”呂布微微躬身,問道。

    “良策?最好的良策就是進攻,不顧一切的進攻。此次,你所帶領的龍之軍與血巫軍,都是我親手打造且戰力不可估量的戰爭武器,隻要你先將敵方的東風祭壇悉數摧毀, 餘下的你就與戰士們放開自我,大殺特殺就是了。”說到這,曹操的語氣愈發亢奮,方才幽黑的瞳孔,瞬間便被一抹邪紅所取代。話到最後,曹操手中的琉璃酒樽在不知不覺間,竟也被他捏成齏粉。

    所謂的龍之軍,是曹操按照密謀殺害蔡文姬之父所得的天書上的記載所打造,其原理就是人與鳥雜交,由此大規模人工培育出的人身帶翼的新物種,可以自由靈活的在空中飛轉靈躍,他們的靈活度,幾乎與鳥兒無異。所謂的血巫軍,便是曹操依賴徐福的血巫術所打造的另一個新物種,他們

    沒有自主意識,嗜血且不知痛感的戰爭傀儡,隻要得到操控者的命令,他們便會無休止的廝殺下去,直至血液流淌枯涸,方才停止自身的舉動。

    呂布於上次的赤壁一戰,幾乎戰死沙場,隻剩下最後一口氣殘喘。後來被徐福用血巫術所救,呂布因此也不例外,他的意識很大程度會被知曉血巫咒語的操控者所控製,而知曉咒語的人,隻有曹操和徐福。

    呂布看到曹操的邪紅瞳孔,聽到他聲如洪鍾的激懷,自己的血脈竟也不由自主澎湃起來,瞳孔漸漸變為腥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五: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五: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