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八十六:西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八十六:西域

    子夜時分,程咬金與李元芳正在佯裝熟睡之際,他們果真聽到,院落有翻牆落地的聲音,就連方才牆上呱呱嗷叫的貓,也不見了蹤影。他們二人精神力異常鎮定而專注,又聽到房門和窗牖被刀撬推開的輕微吱聲,手中的兵刃不自覺再握緊了幾分。就在他們感受到賊人臨近之時,程咬金猛地掀翻被子翻然起身,右手將身旁的一根繩子迅疾一拉,方才洞開的窗門,那間便被重新緊緊關閉鎖死。每個燭台的火燭,也在同一時間重新複燃。

    “元芳小老弟,別殺光了,留個活口。”程咬金臨動手前,叮囑李元芳道,而此刻他臉上的神情不是遇見賊人,該有的驚懼,反而是莫名的狂喜。

    “好的,程大哥。”李元芳從容回道,眼神中盡是堅毅果決。

    就著微弱的燭火,程李二人看到賊人共有八人,且均身著一襲黑衣,麵蒙黑布,手中的利劍在燭火的映照下,異常鋒芒刺眼。為首的黑衣人,輕輕揮了揮手,所有的賊人便高舉利劍,或劈或削或刺,向他們二人猛然襲來。

    隻見程咬金雙手各執一柄八卦宣花斧,雙手像旋風般舞動,直接跳進了黑衣人群之中。

    李元芳快速取出身後暗印,妙手一丟,即刻命中兩名黑衣人,黑衣人因腿上中標,所有的動作開始變得遲滯。為首的黑衣人,看到李元芳身材矮小,一臉稚相,心中速生先解決他的衝動。為首的黑衣人快速從側麵迂回,繞到李元芳的身後,然而李元芳的大耳朵,卻捕捉到了身後的風吹草動。李元芳向右前方縱身一閃,快速如刀影一掠,便輕鬆躲過了身後黑影的騰空一劈。李元芳身體方頓,反手從身後取出碩大如盤的偃月飛輪向黑影奮力一擲,黑衣人來不及閃躲,被偃月飛輪撞在當胸,一抹腥紅從嘴角湧出。黑衣人繼而腳步不穩,踉踉蹌蹌跌倒在床上,胸口的黑衣,被偃月飛輪淩亂的撕碎,最終,為首黑衣人隻能扶著床沿勉強站起來。

    李元芳看到那為首的黑衣人喪失了戰鬥力,遂後加入了程咬金的廝殺中,六個彈指過後,剩餘的七人,也紛紛倒地,斷了氣脈。為首的黑衣人沒有料到,眼前的兩個人功夫這般了得,不

    僅沒有刺殺成功,反而要全軍覆沒,於是便起了自殺的念頭。隻見他蠕動了一下舌頭,轉眼間頭便癱倒在地,口中有白沫不斷湧出。

    程李二人剛結束眼前的戰鬥,還沒來得及轉身,看那為首的黑衣人一眼,他便一命嗚呼了。

    程咬金走到為首黑衣人的屍體前,不無感慨道“也是個鐵骨錚錚的漢子,可惜沒用在正途上。”

    李元芳看到最後一個活口,竟也沒好好留住性命,長歎一聲,道“看來線索又要斷了”

    程咬金並沒有答話,而是在為首的黑衣人屍體前,蹲了下來。將宣花斧放於地上,騰出雙手在黑衣人的胸口前仔細摸索著什。忽而,隻見他的手最後在黑衣人的腰間,頓了頓,似有物什。程咬金撥開衣服,將黑衣人腰間的物什取出來,並打開來看。 愛奇文學 小說更好更新更快

    “程大哥,這是什?”李元芳看到程咬金搜到的東西,好奇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斷腸散。”程咬金平靜答道。

    “斷腸散?他們是來刺殺我們的,手中都是尖兵利器,何必身上帶著毒藥?”李元芳滿臉疑惑。

    “你幫我看看,其他人的舌頭下有沒有暗藏一顆小藥丸。”程咬金邊道,邊查看身旁其他黑衣人的嘴巴。

    三個彈指過後,剩餘的七人都被程李二人查看了一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八十六:西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八十六: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