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零六:魏蜀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零六:魏蜀吳

    彈指間,蜀吳城池上便被洶湧翻滾的火海所淹沒,魏國士兵透過城垛間的狹小縫隙,遠見一個個人形火球在毫無頭緒的狂奔,就像被點燃了翅膀的蒼蠅那般絕望,那般末世。許多蜀吳士兵忍受不了火舌的齧噬,紛紛從城頭上一躍而下,瞬間摔碎成無數的小火球,向四處迸裂。

    劉備和孫權作為二國的君王,早在第一防線被攻破之際,就已龜縮在堂皇瑰麗的宮禁之中。二人分別坐在各自的大位上,期冀著第二道固若金湯的防線,把魏軍的狼子野心撕碎的消息,不妨一道道傳令官遞上來的前線戰況,皆是節節失利。

    此刻他們的眼光均呆滯的望著前方,瞳孔盡是無盡的空洞。此刻,他們的腦海是否也被空洞所充斥呢,抑或在悔恨自責,不該動用大量的民力財力築建那多無用而奢華的廟宇?

    “軍師,眼看魏軍那群邪魔外道,就要攻入城內了,就沒有什錦囊妙計,把他們統統都趕走嗎?”劉備癱坐在龍椅上,表情頹喪,但語氣卻夾雜著一絲不甘的拗勁。     “大王,錦囊妙計在下早已告訴您了。您建造奢華雄渾的廟宇之時,我的錦囊妙計就是勸諫您即刻停下,把錢財糧資用於造福百姓身上,可是您閉耳不聽,剛愎自用。如今之時,刀在頸項間,我亦無能為力了”講到此時,諸葛亮轉身望向大殿外素白的蒼穹,長長的歎出一口氣。

    諸葛亮身後,劉禪一頭闖進劉備的懷,滿臉淚花,抽泣道“父王,我們是不是都要死了,您快讓天上的神仙下來,把城上的火龍都給澆滅了呀!”說到最後,劉禪不斷搖晃著劉備臃腫的龍體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天上哪來的神仙啊,禪兒,不怕,不怕,你二叔三叔他們會保護好你的。”劉備安慰著道,碩大的手掌不斷摩挲著兒子的頭。

    劉備把哭泣的孩子安撫好,猛然從龍椅上站起。     “二弟,三弟,你們保護好禪兒和軍師往南方逃去,我一個人守在這,我就在這大殿之上等著呂布。”劉備聲如洪鍾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就隨我們一起走吧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”關羽懇切的勸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大哥,我們桃園三結義,你不走,我們也不走了。”張飛在一旁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堂堂蜀國的大王,我怎可能會拋棄我的子民,獨自而去呢。你們快走,這是聖旨!”話畢,劉備抽出身上的佩劍,向身前的青銅鼎劈去,銅鼎應聲被劈成兩瓣,沉悶的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眾人看到劉備這般決絕,也不再贅言,帶上嚎啕不止的劉禪和一眾侍衛,向宮門外奔去。

    曹操借助呂布的眼睛看到,城上的守衛軍幾乎崩潰殆盡,於是,命令龍之軍和血巫軍,全力破城。

    隻見六萬魏軍,或騰空躍起,或縱身疾馳,熙熙攘攘,向蜀吳的城池攻去。先飛入城中的龍之軍,在麵打開城門,放血巫軍入城。由此,魏軍開始大開殺戒,蜀吳城池守衛軍的的殘部,無力抵抗,紛紛向城內逃去。

    煙氣醺濛的天空中,魏軍的航空飛船,開始加速向蜀吳的城內方向駛去。隻見無數的毒氣彈如雨點般,從飛船落下,頓時城中被幽綠的煙霧所湮沒。蜀吳百姓和士兵們,聞到毒氣,無不四肢發軟,咳嗽不止,倒伏在地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六: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六: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