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零八:極北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零八:極北之地

    花木蘭以一己之力,就將這隻獨眼的魔族二度擊傷,狼狽逃竄。簫子在驚悚和訝異中,把整個人魔激戰的過程收入眼底。

    “隊、隊長,沒想到你一個人,就可以擊退一隻凶惡的魔族,剛才我還以為我們都逃不掉呢。”簫子語氣顫顫巍巍,顯然還沒從方才的驚懼中恢複鎮定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與其他人匯合,此地不宜久留,那隻魔族會搬來救兵也說不準。”花木蘭大口喘著氣,顯然兩次重劍的揮格,讓她花去不少氣力。

    “隊長,用不用我扶你一下。”簫子看到隊長粗聲喘氣,一臉疲態,關切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緩一下就好。”花木蘭回應道。

    過不多久,二人便回到了眾人身邊,花木蘭把方才進洞的所觀,以及與獨眼魔族的打鬥過程,向眾人和盤托出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隊長,幸虧是篝火邊的魔族吃飽喝足睡著了,不然,聽到這邊的打鬥聲,咦”華麒麟憂懼到不敢繼續設想下去,“隊長,其它魔洞都有瞧過嗎,每個洞內都有一隻始終醒著的魔族在看護嗎?”華麒麟轉念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腦袋秀逗了吧,這一隻都那難對付,倘若如你所言,每個洞內都有一隻魔族在看守,我們全都招惹一遍的話,此刻我們還能活著回來嗎?!”簫子白了一眼華麒麟,怒氣衝衝道。

    華麒麟自覺問錯,低下頭尷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憑我的直覺,方才追

    我的那隻魔族,應該是那個魔洞內的領袖。他休憩的地方處在魔洞的最麵,而且中間還為他特意留出了一條可供行走的通道,地位顯然很超然。如果他是守衛的話,不會等到我進去那久才有所察覺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隊長,看來那隻魔族應該是被你給驚醒了,他的聽覺較其他魔族強出許多,不是洞內的領袖,也差不太遠了。”柳春風道。

    “照這說,那我們夜行動的話,也不能掉以輕心了。”華麒麟道。

    “終於說句人話了。”簫子道。

    華麒麟以更加燦爛的笑容,向簫子咧了咧嘴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八:極北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八:極北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