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二十一:齎禮而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二十一:齎禮而來

    王翦受到扶蘇的命令,攜帶大量的禮品和金幣,前往稷下學院求取時間靜止牆,墨子大師和莊周大師在會客廳堂接見了王翦。

    “王將軍,前不久的起源之地一役,倘若沒有貴國在曹魏的後方牽製,戰爭的天平會指向何方也未可知。”墨子大師由衷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大師謬讚了,曹操豢養的龍武軍和血巫軍,堪比魑魅魍魎,殘暴異常,與北方的魔族無異,正道義士人人得而誅之。我大秦國主,已許下誓言,誓不與魔族和邪魅力量共戴天。”王翦謙遜道。

    “能有秦主這樣嫉惡如仇,是非分明的君王在,實乃我東方大陸的幸事。不知王將軍今日齎禮而來,所為何事”墨子大師道。

    “我秦王聽聞,在起源之地一役中,貴學院的時間靜止牆在戰爭伊始之際,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,讓曹操的航空戰船的攻擊形同虛設。所以,我秦主派我前來,是希望貴學院能夠給我們友邦,也建造一麵這般神奇的靜止牆,有了它,將來東方大陸麵對魔族和邪魅的侵擾,我們秦國可以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。不知大師意下如何”王翦道。

    墨子大師聽聞王翦的來意後,轉過臉與莊周大師對視了一下,莊周大師向墨子大師微微的頷了首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為這事而來,我與莊周大師其實早有一番打算,我們學院願意無償饋贈給,每一個願意奮力抵抗魔族和邪魅的友邦,一麵時間靜止牆。既然王將軍已來之,不如就將剛剛打造好的一麵時間靜止牆,順路帶回秦國。目前時間靜止牆僅可以連續使用兩次,但是後續我們會派人前去維護和升級。”墨子大師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墨子大師,萬分感謝貴學院的無私慷慨,這些帶來的錢幣,請貴學院務必收下,聊表我秦國的一片心意。”王翦興奮無比道。

    “王將軍,禮品我們可以收下,貴國的心意我們已領了,不過這些金幣我們萬萬不能收下,否則學院難免會被人詬病一個唯利是圖的罵名。”墨子大師拒絕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大師心意已決,那在下就不強人所難了。”王翦道。女皇斜偎在後花園中的一張鑲金紫檀龍椅上,身畔的侍女正剝著飽滿多肉的新鮮荔枝。荔枝是從大唐遙遠的南方邊境,進貢而來。當荔枝送入大明宮時,荔枝葉子竟沒有一片枯萎掉。

    女皇閉著眼細細咀嚼品味著,被剔出荔枝核的鮮嫩果肉,而國師明世隱正躬身在不遠處的地方,女皇悠悠問道“國師,你求見孤所為何事”

    “陛下,我為您帶來一個仙家之寶,名曰回顏丹。”明世隱一臉愜意道。

    “哦何為回顏丹”武則天不解。

    “回顏丹,顧名思義,回到過往的樣子,隻要人服下此丹,一個月內,便可以漸漸變成十年之前的模樣。”明世隱解釋道。

    女皇武則天聽聞明世隱的解釋,推開婢女送到嘴邊的鮮荔枝,倏忽間便端坐了起來。“國師所言當真”武則天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一:齎禮而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一:齎禮而來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