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二十六:千鈞一發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二十六:千鈞一發

    就在最後那個魔族,高高舉起掰斷的機關翼,將要向花木蘭背後深深紮下去的那一刻。忽然一顆霹靂彈破空而來,正命中這個魔族的背後,隨著一聲“”的爆響,那個魔族頓時化作無數的碎肉塊,向四周迸濺落下。

    “快去看看她怎樣?”孫臏急切說道。

    孫臏一行人紛紛落在雪麵,收起機關翼,來到花木蘭負傷的地方。鍾無豔扒開花木蘭身上的積雪,將她輕輕抱起,放在一處無雪的地麵上,開始有節奏的按壓花木蘭的胸口,不多會兒,花木蘭吐出一口鮮血,漸漸醒轉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還好嗎?木蘭。”鍾無豔關切問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再次低聲咳嗽兩聲,嘴角洇出一絲血液,緩緩睜開雙眼,片刻後,映入眼睛的人像漸漸清晰起來。“鍾姐姐,是你們救了我呀,謝謝你們。”ii

    “我們正好飛躍這個地方,恰巧遇到剛才的一幕,不管怎樣,你現在沒事了就好。”鍾無豔溫柔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感覺到身體,不似方才的酸軟無力,呼吸也順暢了起來,手掌撐著地緩緩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剛才重創未愈,你還是多躺會吧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孫大哥,我感覺現在好多了,自打小我心髒就不好,不妨方才一戰,魔族竟在背後淩空一撞,我的心髒瞬間就停止了跳動,多虧了鍾姐姐搭救及時。”花木蘭蒼白的臉龐,流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對了,孫大哥,你們怎也在這?”花木蘭緊接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奉家師之命,特地來這北境魔化之地,把魔族虛實探個究竟。如果不是起源一役耽擱了幾日,想必我們很難在此處相遇。”孫臏道。ii

    “起源一役?”花木蘭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來到北境之地後的事情了,就在前些日子,曹操派遣妖邪大軍,俟機想要蕩平整個起源之地,再把方舟遺跡給擄走,幸虧多方勢力及時來援,最終把魏軍打個落花流水。”廉頗侃侃道來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。”花木蘭準備起身,發現雙腿的力量稍微不足。鍾無豔見狀,忙伸出胳膊讓花木蘭把住,花木蘭就勢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還活著的五六個長城守衛軍,從下坡的另一側繞了回來。花木蘭遠遠聽道有人在呼喊“隊長,我們回來了,你怎樣?”花木蘭看到是他們,臉上的笑靨再次綻放。

    轉眼間,花木蘭便被那幾個長城守衛軍給圍住,關切的話語,此起彼伏,最後,他們才知道,是孫臏一行人救了他們的隊長,所有的人開始紛紛感謝孫臏他們幾個。ii

    “隊長,我們就剩下這幾個人了,繼續深入會很危險,不如我們跟廉頗大哥們一起吧,這樣人多了彼此照應,就會安全多了。”華麒麟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木蘭你就跟我們一起吧,這樣彼此有個照應。”鍾無豔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六:千鈞一發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六:千鈞一發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