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二十七:定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二十七:定讞

    亞瑟冷哼一聲,悠悠的走到米三的麵前。“米場管,我們又見麵了,我也不繞彎子了,說吧,那兩個賭坊夥計的屍體在哪?”亞瑟冷冷問道。

    米三故作一副懵懂的模樣,表情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亞瑟。“隊長閣下,我跟那兩個夥計無冤無仇,我為什要殺他們滅口,如果沒有證據,還望閣下不要冤枉了好人。”米三沉著道。

    “海都的每個關口,都布置了緝拿人員,每個大小街衢都有聖騎士團的眼線,如若他們還活著,絕不可能到現在還沒有蹤跡。因此,我幾乎可以斷定,那兩個夥計早已被殺人滅口。我查過了,那兩個夥計本是鄉下來的小哥,從無作案的前科,在賭坊工作這多年,從未與人發生過爭執,與人的關係比較和善,根本就不是貪財自私,心狠手辣之輩。他們工作穩定,心態穩定,對了,今早上我還看過他們的被褥是整整齊齊的,他們斷然不會為了幾個金幣,就自毀前程,更遑論是惡念叢生,主動去刺殺跟他們並未有任何糾紛矛盾的海瑟薇二少爺。”亞瑟頓了頓,看著眼前的米三和喻瀚海的臉上,是白一陣紅一陣,顯然自己的推斷正應驗了曾發生的事實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說昨晚在賭場了,可是事實證明,你們昨晚同時都去了野外,還推了一個人力車。米三,知道為什我這清楚嗎?因為你的帽子上夾雜著一枚野外的鮮嫩樹葉,而你喻瀚海的推車轆下有好幾枚野外的樹葉,跟你表哥帽子上的一般鮮嫩。你們一個個解釋吧,是直接坦白昨晚去哪處野外了,還是我親自用推車,帶著你們去野外比對地上的痕跡。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“都是他誘惑我這做的,他是主謀。”喻瀚海終於無法再按捺住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你你個白眼狼。”米三轉過臉罵道。

    “喻瀚海,你一五一十,如實招來,我定會為你減輕罪責。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說,我都說。米三在自己家的酒窖軟禁了海瑟薇二少爺,他叫我買來骷髏粉給他送過去。到了之後,我才知道他要毒殺海瑟薇二少爺,他一個人毒死他會比較費力,所以需要我的幫忙。起初我並不願意,但他就給了我大把的金幣,於是我就在他的蠱惑下,幫他毒死了二少爺。他不敢把屍體弄出去,我就更加不敢了。後來,他就找來了賭場的兩個年輕力壯的夥計,說隻要把屍體送到月光家族的商鋪,他們就會得到豐厚的回報,否則他就會把殺人的罪責推到那兩個夥計的身上,那兩個賭坊的夥計,囿於米三的威勢,才迫不得已答應了他。當那兩個夥計得手以後,米三又害怕他們泄露了這場陰謀,幹脆一不做二不休,把兩個夥計用毒酒給毒死了。再後來,我從家推來人力車,跟米三一起到一處荒郊野外把那兩個夥計的屍首給埋了。”講到此處,喻瀚海不再贅言。

    “米三,你還有什想說的嗎?”亞瑟側過臉望向米三。

    “認 ,我都認了。”米三一臉頹喪道。

    “米三,你可要想清楚了,你與海瑟薇二少爺能有什過節?到底是受誰的命,此時不如實坦白,臨到行刑時就晚了!”亞瑟嚴詞厲色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人給我授命,全都是我自作主張,你們把我抓起來吧。”米三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你爺爺都告訴你了吧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嗯,看來從今以後,我們擁有了相同的敵人。”馬可波羅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露娜不解。

    “原來我爹是囿於米高家族的逼迫,才不得已去東方尋找天書,如今我這次東去,查遍了每一個他可能要去的地方,但都一無所獲。”馬可波羅眼神落寞的望著庭院。

    露娜望到眼前他的神色,便明白了他的話中涵義。“我理解你的感受,但不管怎樣,都要抱有一絲希望。”露娜關懷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,上部天書雖然被我爺爺已經毀去,但是米萊迪始終不相信我爺爺的話,所以,她還是會想方設法把我爺爺抓回去。露娜,當年我父親連累了你們一次,我不想再連累你們了,就讓我跟爺爺出去住吧。”馬可波羅道。

    “剛剛誰說的,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敵人。我父母親的死,跟米高家族絕對脫不了幹係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那接下來該怎做,米萊迪作惡多端,不能再讓她逍遙法外。”馬可波羅道。

    “隻要抓住那個當年行凶,然後嫁禍我哥哥的凶手,我想事情就會水落石出了。我哥找了他好久,都沒有找到他,有人說他出入過米萊迪的府邸,可是到如今再也沒發現他回來過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隻要是狐狸,終有一天會露出尾巴的。”馬可波羅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七:定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二十七:定讞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