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三十:兵工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三十:兵工廠

    孫臏和花木蘭一行人,繼續北去。他們走了三天,沒有遇到任何狀況。不過,向北走,氣候越加酷寒。

    “怎走了三天三夜,魔族的蹤跡又沒了。”華麒麟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如此,天上連偵察巡邏的魔族都不見一個。”簫子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其餘的魔族不在北麵,都在東麵。”賀國忠道。

    “根據我們老師的多年觀察,魔族大部都在北麵。這個季節北境多雪,他們很少出來活動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孫大哥,這北境之地落雪連綿,不見果蔬糧食,他們以什食物為生?”花木蘭向身旁的孫臏問道。

    “魔族原為比鄰星土著,與我們人族不同,不能用一般觀點去揣摩他們。植物在光和空氣,水的環境下,便可以合成養料供給自足,這叫光合作用。如今我愈發相信,魔族本身也具有光和作用,他們是利用自己綠色的皮膚,吸收光空氣和水,來完成光和作用,產生出有機物和能量。”孫臏娓娓道來。

    眾人聽聞,無不驚異。

    “未曾想到,他們竟如此這般詭異。難怪隻見他們白天出來,夜晚極少出來活動。”花木蘭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夜晚我們也不要掉以輕心,畢竟魔族得了殘卷天書後,他們就進化的異常迅速,他們或許也能借助星光來進行光和作用,隻不過比白天的效率稍遜一些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不應該叫他們魔族,應該叫植物人才對。”賀國忠打趣道。

    眾人聽聞,莞爾一笑。

    “這僅僅是我的推斷,此次探查就是要驗證是否合乎推測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快看前麵,好像是魔族。”魯班忽然道,他又拿出極目鏡,仔細觀望。“前方大概有幾十個魔洞,而且每個魔洞之間,魔族來往熙攘,有的懷抱著箭簇,有的扛著尖刀,那想必是他們鑄造兵器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在此處先宿營,待晚上再靠近察看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眾人點頭允諾,開始在較低的窪地駐紮帳篷,並在帳篷外覆上一層白雪,遮掩帳篷外在的痕跡。等到落日西斜,星光彌漫之時,眾人開始向魔族的鑄造地小心地靠近。

    “這果然彌漫著炭火燃燒彌漫的氣味,不過他們的鑄造技術都是從哪來的?”賀國忠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即便魔族擁有天書,他們也不可能獨自冶煉出鐵,並鑄造成各種兵器,這其中定有人族的指導相助。”魯班道。

    “豈有此理,讓我抓住他,非廢了他不可。”華麒麟道。

    “隊長,洞穴外麵沒有巡邏的侍衛,不如我們入洞瞧瞧。”簫子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遲疑片刻,道:“也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們去吧。”鍾無豔道。

    遂後,花木蘭帶上簫子和鍾無豔,入洞探查。其餘人在洞穴的不遠處等待,並時刻關注著洞穴入口處的情況。

    然而,沒過去多久,花木蘭三人便回到眾人身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:兵工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:兵工廠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