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三十一:甕中捉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三十一:甕中捉鱉

    馬可波羅從腰際取出一把左輪武器,那是芬奇大師根據遺失的天書上的記載,為馬可波羅精心鑄造的一把可射擊鐵彈丸的武器。他舉起左輪,朝向元歌的方向,連射三槍。然而,元歌早已覺察到馬可波羅帶來的威脅,馬可波羅開槍的同時,元歌也於同一時間射出三枚暗器,三枚暗器精準的將三顆鐵丸擊落在地。

    遂後,元歌再次變換成眾多侍衛中的一個,一時人影攢動,往來交錯,眾人短時間內也無法分辨出,眼前兩個長相相同的人,到底誰是元歌。

    凱擔心元歌會趁機溜走,匆忙下令:“先不管他們誰真誰假,把他們兩個都抓起來。”

    眾侍衛聞令,開始蜂擁而上,然而當眾人撲向元歌所幻化的其中一個侍衛時,眾人卻撲了空,留在原地的,竟隻是元歌的傀儡身影,他的真身早已逃匿至院落的另一方向。

    馬可波羅眼疾手快,倏忽間便捕捉到了元歌的蹤跡,抬首指向院落的一處,速道:“快看,他在那邊。”

    凱聞言率先狂奔過去,在追逐元歌的過程中,凱的瞳孔變成深藍色,黑色的頭發變成深藍色,他背後的劍亦散發出幽深的藍光。他的步履愈發急促,與元歌的距離,逐漸縮小。

    元歌覺察到背後凱的快速抵近,回身便是三枚淬毒暗器,向凱飛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叮,叮,叮。”凱揮動藍劍,將暗器一一擊落在地。

    元歌趁機再次變幻出一個傀儡身影,他的真身早已躍遷至一排棕櫚樹的後麵。

    凱的藍劍在空中劃出一道淡藍的斷麵,他才猛然意識到,眼前又隻是元歌的傀儡幻影。他開始四處張望,一時間竟沒有元歌的身影。

    然而,當元歌躍遷至一個隱蔽處,正向月光府邸院門奔去的時候,從側身的方向疾速飛來一柄泛著銀色光芒的劍。元歌驟停止步,向後一閃,堪堪躲過這一刺。借著月色和院落燭火的映照,他清晰的看到,原來來者是月光一族的族長露娜,她竟親自來捉拿自己。

    露娜怎肯給他喘息的機會,抖動手腕,劍招疊來,身影閃爍,勢如破竹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這一個溫婉的女子,身法是如此飄逸靈轉,劍式卻是招招致命,如果再糾纏下去,等後麵的人追上來,他就徹底走不掉了。”元歌心中急忖。

    他迅疾取下身後的劍,開始一一格擋掉露娜犀利的攻勢,二人愈發打的不可開交,態勢膠著。而元歌卻聽聞,身後眾人的腳步和叫囂聲愈發抵近。乍一慌神,胳膊便被露娜劃傷,他的另一隻手迅疾從胸襟處抓了一把白灰,向露娜的臉上撒去。

    露娜見狀,向後一躍,忙用衣袖遮擋口鼻。

    元歌趁機,翻越院牆而去,身影淹沒在黑夜之中。

    此際,凱與眾人來到露娜身邊,凱問道:“他人呢?”

    “給他跑了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追。”凱道。

    露娜忙伸出手,拉住凱的胳膊,道:“哥,這次先算了,你們在圍捕他的時候,我派人到外麵探查了一番,到處都是米萊荻派來迎接元歌的人,你若是貿然去追,很可能會陷入他們的圈套中。”露娜解釋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一:甕中捉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一:甕中捉鱉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