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三十七:合謀(下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三十七:合謀(下)

    到了魏宮中,蘭陵王經過一番打聽,很快便知曉了劉邦所在的住處。

    等到夜深人靜時,他悄悄潛入劉邦的住處,尋到了劉邦的臥室。臥室前有兩個昏昏欲睡的侍衛在把守,蘭陵王抬手,“咻,咻”兩聲,兩枚銀色的鋼針疾速如閃電般,分別深深紮進兩個侍衛的太陽穴中,侍衛們頹然倒下。遂後,蘭陵王撬開門栓,悄悄推開房門,轉身而入,又掩上房門。

    當蘭陵王躡手躡腳向室內走去,突然腳下有輕微的阻絆,與此同時,一個花瓶清脆而刺耳的落地碎裂聲,響徹整個房間。原來這是劉邦臨睡前,布置的一個簡易警報裝置。一根細線拴在了,不遠處古董架上的花瓶。劉邦剛入淺眠,猛然間便被這陣噪聲驚醒。“誰”劉邦驚呼,從枕頭下迅即摸起一把刀,橫亙在胸前。

    蘭陵王就勢向前翻滾,借著窗外的月色,隱約可以看到劉邦位置的所在。隨即雙手一揮,“咻,咻,咻”銀針帶著細微的破空聲,直奔劉邦的額際,咽喉和胸口的部位而去。劉邦敏感的雙耳,清晰的捕捉到了銀針的到來。胸前的匕首,快速揮動,眨眼間便格擋掉了所有的銀針。

    緊接著,劉邦將手中的匕首,奮力向蘭陵王擲去。蘭陵王向後淩空一躍,隨即隱匿了身影。

    劉邦見狀,驚異萬分,迅疾點然了身旁的燭火,他睜大了眼睛,再次向室內搜尋,依舊沒有任何此刻的蹤影。劉邦心理一驚,忙將懷中的匕首掏了出來。他愈發覺得詭異莫名,開始向屋外奔去,但他剛剛踏出門檻的那,一把鋒利的鋼刀,深深嵌入他的背後胸口處,他痛苦的大喊一聲,嘴洇出一絲血,雙手扶著門框,緩緩仰麵倒下。

    蘭陵王不確信他徹底死掉,拔出匕首,向劉邦的咽喉處又深深劃了一刀,血液立即向四處迸濺。周邊的侍衛,被劉邦痛苦的嘶喊所驚醒,紛紛向這湧過來。蘭陵王聞聲,再次隱身,向後花園的黑夜中快速奔去

    劉邦被刺的消息,再次讓曹操震怒無比。將緝捕蘭陵王的賞金,從一千金幣瞬間就提高到了一萬金幣。

    “時間靜止牆,軍師也早已跟我提及過了,目前我們這也沒有好的方法來應對它。不過你放心,我們魔族定會找到破解它的法門,如今它不僅是你們的心頭大患,將來也極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心頭大患。”牛魔王聽完楊戩的陳述後,無奈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大王令我來此,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,要與大王相商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“呂將軍,但說無妨,本王一定答應你。”牛魔王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大王希望魏國可以跟魔族,結成永久的同盟關係,將來一起去征服和瓜分天下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本王早有此意,隻是近來忙於俗務,無法及時向魏王表達我的誠意而已。回頭本王叫軍師擬寫兩份誓約,本王先行簽署,遂後你再帶給魏王,等魏王簽署後,你再派人把其中一份交予我即可。”牛魔王喜不自勝。

    “多謝大王,成全此盟約。”呂布謝道。

    “起源一役後,不知道魏王有何具體的打算”牛魔王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一戰後,我魏國元氣略有損傷。我主決定,等魏國元氣恢複後,就去滅掉秦國,解決我們稱霸大業之路上的隱患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等魏國興兵討伐秦國之日,我便派魔軍助魏國一臂之力。還有楊戩的起源之軍,我也同時會為魏王牽製住他們。”牛魔王道。

    “再次感恩大王的美意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一行人仍舊在北進的路途中。

    “前麵那不是一座山嗎”廉頗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七:合謀(下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七:合謀(下)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