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三十八:窈窕淑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三十八:窈窕淑女

    亞瑟正端坐在案幾前處理公務,安琪拉從窗外向內探出頭,她看到亞瑟正好在書房,心間不自覺的便喜不自勝,緋紅稚嫩的臉頰上,旋即浮現一抹淺淺的笑靨。與此同時,一個略顯嗲氣嬌俏的聲線,自窗外飄進屋內,輕聲道“亞瑟哥哥,我來給你送水果了。”

    轉眼間,安琪拉便閃進屋內,來至亞瑟的案幾前,她的手中提著一個竹編的小蘿筐,筐內裝滿了新鮮的時令水果。

    亞瑟仰首,回以笑意,微笑道“你的速度越來越快了,我剛聽到你的聲音,還沒來得及回應,你就那間便來至我的眼前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嘻,請問這需要送信箋的小姐姐嗎,我的薪水很劃算哦。”安琪拉眼睛笑成彎月,長長的睫毛浮在大大的眼睛上,仿佛是劃過堤岸湖水的纖細柳絛。

    “以後這種小事,就讓他們去做好了。我布置給你的學習任務,你完成了嗎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說古代先賢們留下的精美詞章嗎我背給你聽好了。”安琪拉洋洋得意道。

    亞瑟嘴角微微上揚,不予回應,似乎在等待著安琪拉的朗誦表演。

    “關關雎鳩,在河之洲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”安琪拉搖晃著腦袋,開始有模有樣的背誦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不用背了,算你過關好了,你自己在這轉轉就回去吧,我這還有好多公務呢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“亞瑟哥哥,你這是在趕我走嗎難道我不是一個窈窕淑女,你就那不願意多看我兩眼”安琪拉嘟起嘴巴,方才的欣喜之色,轉眼間就被落寞沮喪所代替。

    “亞瑟哥哥並不是這個意思,我真的有很多公務要忙。”亞瑟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我就要你來陪我四處轉轉。”安琪拉走到亞瑟的身旁,伸出雙手,輕輕搖晃亞瑟的胳膊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雅典娜忽然走入室內,她看到眼前的一幕,心間一慌 ,臉上微微浮現一抹尷尬的表情,轉身準備走出門外。

    亞瑟發現雅典娜走了進來,忙又把她叫住,道“阿雅,要不你帶安琪拉妹妹到四處轉轉吧,我手上有公務走不開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要別人,我就要你,我隻要你。”安琪拉依舊嗲嗲不休。

    “聽話,不然亞瑟哥哥真的生氣了,去吧,你都好久沒跟你阿雅姐姐聊天了。”亞瑟略帶責備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那我去了,你快點忙完,回頭我們一起回家。”安琪拉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遂後,安琪拉與雅典娜並肩走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秋已深,花園中好多不知名的花朵,早已枯萎了花朵,隻有幾許莖葉還泛著一抹濃綠。

    “姐姐,自從你在聖騎士團任職以來,我們就很少見麵了,你好像有點清瘦了。”安琪拉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八:窈窕淑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三十八:窈窕淑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