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:退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:退隱

    凱做完他想做,也是必須要做的事後,怡然自得的離開了。遺留在水牢的,便是捆束在元歌四肢上冰冷的鐵鐐,以及距離他越來越近的死神。

    血液不斷從手腕處向水麵低落,一滴緊接著一滴。腳跟部位一陣陣撕心裂肺的疼痛,向全身蔓延。元歌隻感覺周身,越來越冷,漸漸的,周身開始止不住的打顫。

    “不,我不能死,我若死,再也沒有人會一心一意,為她尋找治愈怪病的方法了。當年她救了我一命,我還沒有救活她的命,不能就這樣白白死掉了。我一定要活下去,我一定要活下去,活著走出這陰冷該死的水牢,我一定可以撐到黎明破曉,我一定可以的。”元歌在心理告訴自己。

    不覺間,他腦袋中忽然湧現出,米萊迪微笑著依偎在他臂彎的畫麵,那一刻,她是世界上最溫柔最美麗的女人。元歌嘴角浮現一絲笑意,漸漸的,他的意識開始模糊,遂後便陷入昏迷混沌之中。

    當他從昏迷中醒轉時,是被人打開鐵鐐發出的清脆碰撞聲所驚醒。他努力睜開無力的雙眼,窗外迷蒙的光線,射進瞳孔,“我沒死,我還活著,我還能見到她。”

    就在元歌自忖之際,兩個人駕著元歌的胳膊,向水牢入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要帶我去哪”元歌臉色蒼白,有氣無力道,下半身在深秋的水中泡了一夜,讓他的身體極度虛弱,隻剩下最後一口氣撐著。當凱破曉時分來到水牢中,發現他還活著的時候,也是驚異於他的毅力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們不是要加害於你,而是族長要我們送你回去。我們族長還說了,送你回去並不是出於仁慈,而是不想因為驚動聖騎士團,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”其中一個攙扶他的人說道。

    由於體力的嚴重匱乏,當元歌被攙扶到馬車上時,他再次昏厥了過去。

    當元歌第二次從昏厥中醒來時,首先映入在他眼簾中的,就是他暮思一夜的米萊迪。米萊迪於今天正午才醒來,也就是說,她也因為魚鱗病昏睡了一日半的時間。

    此刻,米萊迪拿著冷毛巾,替換掉元歌額際的毛巾。因為元歌被月光府的人送來後,他一直在發著高燒。

    “你怎樣身上還痛不痛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,你不要再去找什天書了,我已經認命了,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,這就足夠了。”兩行滾燙的熱淚,撲簌簌,從米萊迪的雙頰滴落在元歌的手麵上。

    元歌緩緩舉起左手,替米萊迪擦拭臉上的淚痕。

    “以後我想去找天書,也去不成了。”元歌自嘲道,嘴角劃過一絲笑意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我會為你尋找天下最好的良醫,治好你的腿傷。”米萊迪傷心道。

    “答應我,不要去報仇,我們兩個在一起,開開心心就好。我現在誰都不欠了,隻欠你一生的幸福。”元歌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傻瓜,你不欠我,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我心甘情願的。我答應你,不去報仇。我們兩個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,好好度過我們餘生的每一天,好不好”米萊迪道。

    元歌深情注目著米萊迪,雙手握緊隔著手套的她的雙手,微微粲笑著。

    “我想過些日子,她可以想通這些的,畢竟她是個聰明的姑娘。”亞瑟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但願吧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昨夜月光府邸周盼有鄰舉報有人私鬥,擾鬧他人休息,你去看了嗎”亞瑟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剛從月光府邸回來,府內人說有盜賊夜闖月光府,不過被他們用一通鑼鼓的喧響,給嚇跑了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“嚇跑了”亞瑟似乎不太相信這樣的說辭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也四處看了看,確實沒有任何打鬥過的痕跡。”雅典娜道。

    “嗯哎,勇士之地上的幾大家族,可真不讓我省心”亞瑟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越是不安分,越是能彰顯你鎮守一方的能力。”雅典娜燦笑著寬慰他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:退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:退隱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