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一:釋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一:釋疑

    待到夜幕時分,環繞穴居高山飛行的魔族,紛紛回歸洞穴。山腳下每隔一丈燃起了一堆篝火,夜風吹襲,火光撩動,火影映射在穴居高山上,影影綽綽。

    “師兄,他們的篝火似乎不是燃燒木材,而是黑木炭。”魯班放下極目鏡對身旁的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又是燒炭冶煉,又是篝火照明,看來這的木炭儲存量倒是挺豐富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一行人趁著夜色深沉向穴居高山,悄悄接近。

    “山腳下到處都是篝火和巡邏的魔族,我們該怎接近探個究竟”賀國忠擔憂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這些山腳下的魔族,用不了多久,就會昏昏睡去。”柳春風道。

    “嗯,等到他們睡著了,我們悄悄用飛行機關翼飛到山上去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誰都別跟我爭,我要跟隊長一起去。”簫子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。”華麒麟道。

    “讓簫子跟我一起去吧,他有多次入洞的經驗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聽到了嗎隊長都同意我去了,你就別跟著摻乎了。”簫子對華麒麟說道。

    “哼”華麒麟白了一眼簫子,扭過頭去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兩個時辰,山腳下的魔族紛紛依偎在篝火旁,不再有所動作。躲在雪坡後的簫子頻頻探出頭,向穴居高山望,發現了這個現象。

    “隊長,他們停止巡邏了,我們可以出發了。”簫子道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一:釋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一:釋疑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