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二:未預其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二:未預其險

    就在花木蘭和簫子交談著飛往第四層之際,忽然一支利箭“咻”的一聲,射中簫子的飛行機關翼,簫子應聲開始向下墜落。

    花木蘭見狀,急忙向下迅猛飛去,伸出胳膊及時抓住了簫子的胳膊。一副飛行機關翼不足以承受二人的力量,二人被強大的氣流裹挾旋轉著向下急速墜落。

    忽然又一支飛箭向二人射來,花木蘭敏感的聽覺早已覺察到它的抵近,花木蘭從腰間迅即拔出一把匕首,精準的將其擊落。花木蘭向下深深望去,發現有幾個飛行的魔族,正向他們快速飛來。

    “如果照這般繼續降落,處境會越來越危險。”花木蘭心忖。

    遂後,花木蘭單手控製機關翼,向穴居高山的某個洞穴,努力靠近。二人由此,就勢滾落在一處洞穴入口。幸虧巨大的落地聲,沒有驚醒洞穴中的魔族。二人快速向最麵跑去,遂後追擊他們的幾個魔族,也紛紛降落在該處洞口。

    花木蘭二人一刻不停的向洞中的折梯處奔去,緊接著便折向下一層洞穴。在奔跑的途中,花木蘭幫助簫子卸掉了身上那沉重的飛行機關翼。後麵追擊的魔族緊咬著他們的蹤跡不放,追擊的速度也要比花木蘭二人要快的多。

    魔族與他們之間的距離,越來越近,就在一個魔族向前猛撲到他們身上之際。花木蘭陡然向前一躍,一手環抱著簫子,向遠離穴居高山的方向飛去。由於簫子卸掉了飛行機關翼,一副機關翼堪堪可以將他們承載住。

    然而身後猛撲向他們的那個魔族,撲了個空,立腳不穩,淩空慘叫著向地上墜去。其他的魔族,卻緊隨著花木蘭躍起。與花木蘭的距離也是越來越接近。

    花木蘭左右躲閃著從身後射來的飛箭,身後的魔族卻越來越近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們快追上我們了,隊長,你鬆手吧,一個人死好過兩個人都死。”簫子懇切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二:未預其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二:未預其險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