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四: 重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四: 重逢

    “我是根據洞穴的數量,大小,和最小洞穴的魔族容納量估算的。他們顯然是一個具有足夠戰鬥力的部隊,完全可以發動一場可以顛覆一個國家政權的戰爭。我們已經驚動了他們的守衛部隊,不能再回去了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那好吧。我們現在都歇息的差不多了,抓緊趕回長城吧。”簫子道。

    一行人經過短暫的休息後,繼續向南飛離。經過三天的飛行跋涉,終於回到了長城。

    百玄策興高采烈的去軍營,尋找正在擦拭佩劍的凱。

    “凱大哥,他們回來了,他們回來了。”百玄策道。

    凱疑惑的抬起頭,莫名奇妙的看著百玄策,微笑緩道“誰來了把你興奮成這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木蘭姐姐他們回來了,他們剛入城關。”百玄策道。

    凱雙目忽然變得精光起來,站起身,望向營門外的方向,道“玄策我們走,去見見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見他們,你是想見我木蘭姐姐才對。”百玄策調笑道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找打是不是”凱摸摸百玄策的頭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凱大哥我給你帶路。”百玄策一溜煙就跑出了營門外。

    自從高長恭卸任長城守衛換之後,蘇烈便代理了他的職務。

    “木蘭,你們終於回來了。這次北去探險,可辛苦你們了。”蘇烈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剛想開口稱呼蘇烈為“蘇大哥”,但是囿於他的身份,立即變換了稱辭。花木蘭總感覺與蘇烈之間,出現了某種難以用言辭形容的淡淡隔閡。“長官,我這個隊長失職了,最初我帶10個人出發,如今我隻帶回來4個。”花木蘭低著頭,滿臉愧疚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木蘭,整個探查的過程,我已了解的很清楚了。你這個隊長非常的稱職,而且你們這個探查小隊,把魔族的大概情形也給探查的很具體了。這對我們今後的戰略防禦,了寶貴的參數。”蘇烈道。

    當花木蘭匯報完工作後,去往軍營餐廳,剛好碰見了凱。兩個人四目相對,千言萬語卻又不知如何開口。

    “隊長,聽說你們去了極北之地,今天才剛回來。”凱率先打破沉默道。

    “嗯,沒想到你竟回來了,我還以為”花木蘭吞吞吐吐道,雙頰倏忽間變得緋紅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也剛回來沒幾天。過去的事情,我全都回想起來了,大仇也已得報。長城的兄弟當年救了我,我怎能一走了之呢,我早已把這當成了自己的家,何況何況隊長也對我照顧有加。”言及最後,凱滿目深情的望著花木蘭的雙眼。

    花木蘭臉上的緋紅變得更加濃鬱,慌忙別過臉,閃過凱的深情注視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吃點東西,我們一行人,好久都沒吃頓熱乎乎的飯菜了。”花木蘭匆忙找個話題化解尷尬的氛圍。

    “哦,剛好我也沒吃,我們一起去吧。”凱微微笑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四: 重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四: 重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