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五:未雨綢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五:未雨綢繆

    “沒錯,倘若長安當權者執意與魔族狼狽為奸,損害百姓的福祉,我們長城守衛軍自然要有所作為。不僅如此,我們還要團結王者大陸上所有其他仁人義士,共同與他們對抗。”凱略有激昂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聽聞凱的激昂陳辭,似乎被他感染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還從沒這般想過,畢竟這可是謀判的大罪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大罪難道長安當權者背棄百姓的福祉,與敵為舞,不也是大罪嗎我們長城守衛軍不是誰的私有物品,而是整個東方大陸的和平捍衛者。隊長,你說,你願意看到長安當權者與魔族一起魚肉百姓嗎”凱道。

    “我當然不願意看到,我隻是還沒有作好與朝廷為敵的打算而已。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隻要你不願意就好,畢竟最壞的事情還沒有發生,你有的是時間好好考慮。”凱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不置可否,繼續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隊長,這次北境之行,你確實不容易啊,還出色完成了任務,一去便探查到了魔族的老巢。”凱讚歎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側過臉看了一眼凱,繼續向前走,心中的愁緒萬千,卻不知如何開口。

    “隊長,你也別有所自責,畢竟那是探險,自然就會有危險伴隨,你能帶回來一半的隊友,這已經很了不起了。你想想看,你跟孫臏大哥們一共9個人,居然在幾十萬的魔族包圍中,來去自如,毫發無傷,這不叫厲害,能叫什”凱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噗嗤一聲笑出聲來,粲笑道“就你會寬慰人,說說吧,你的記憶是怎恢複的”

    “哎,不提也罷,我寧願沒有恢複記憶。”凱方才臉上的喜悅之情,頓時被一片烏雲所代替。

    “怎了,發生什不開心的事了嗎”花木蘭關切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記憶力的恢複,是我爺爺用生命換回來的。而當我回想起過往發生的事情後,我才知道,我原來一直背負著殺父母的罪名,直到前些日子,我才得以洗去冤屈,並為他們報仇雪恨。”凱愁腸百轉道,雙目陷入一陣呆滯之中,望著前方,腳下的步伐也變得停滯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沒想到,你會經曆這多。不管怎樣,你至少知道了自己是誰,而且你還永遠都會有一個妹妹,時刻都在牽掛著你。”花木蘭安慰他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原本以為她會想不通,一直懷恨我下去,沒想到事情的真相露於水麵後,她很快就原諒了我,接納了我,並和我相認。她還把族長之位,推給我來做。隻是我早已習慣了軍營中的生活,大大咧咧慣了,不太喜歡拘束和規矩,怕不足以勝任族長之位,所以”凱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就又回到了這。”花木蘭搶過凱的話道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“知我者,木蘭也。”凱說完這句話,便向前加快了腳步。

    “木蘭是你叫的嗎,叫隊長,簡直目無長官。”花木蘭假裝嗔怒大罵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木蘭隊長。”凱繼續打趣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五:未雨綢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五:未雨綢繆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