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四十六: 反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四十六: 反殺

    明世隱調集各地駐軍中的精銳部隊,充當宮廷的衛戍禁軍。重新組建了龍武軍和羽林軍,但是調令均收歸己有。

    明世隱正展卷欣賞宮廷收藏的名畫名字,弈星步入室內。

    “師傅,今已探得狄仁傑所逃動向。”弈星微躬抱拳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是逃向南國了?”明世隱慢悠悠道。

    “正如師傅所料,他確實逃往南國了。弟子願意請兵前去絞殺,鏟除後患。”弈星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大唐政權剛回歸我手,形式未穩,不宜出兵。放心,狄仁傑跑不出我的手掌心。對了,禪讓大典準備的如何了?”明世隱道。

    “稟師傅,一切都已就緒,三天後便是黃道吉日。”弈星道。

    三日後,明世隱如期舉行禪讓大典。ii

    “陛下,北地牛魔王來函,說是要派遣些許魔族,要親自來到長安的一處寺廟,前來刺殺孫悟空,還望您準許通過。”弈星道。

    “孤已登基,如今掌控的是整個大唐,怎能讓別人隨隨便便就涉足我國內之境,給他回函,就說本國願代為之勞。回頭把那什孫悟空的人頭,給他們送過去。”明世隱道。

    “遵命。對了,陛下,前皇武則天和長平公主怎處置她們?”弈星道。

    “還用我多說嗎?”明世隱冷冷說道。

    “微臣明白了。”弈星告退。

    月懸高空,星垂飛簷,孫悟空和豬八戒在套房的外間休憩,達摩在間。

    “噌,噌,噌。”幾聲踩踏房頂青瓦的異常響動,鑽進孫悟空靈敏的毛耳。ii

    孫悟空猛地睜開雙眼,再次用雙耳搜尋房頂的異響。他終於可以確信,這是來自人發出的響動。

    “不管是魔族,還是人,這個時間點所來此處,不是盜賊,就是索命者。”孫悟空腦袋快速閃過這個斷辭,但是嘴角卻向上輕輕揚起,顯然他還很期待接下來不可避免的激戰,或者單方麵的屠殺。

    孫悟空起身穿衣,輕輕推開房門,閃出一道細縫,他收緊腰身,從細縫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走到天井中,孫悟空雙腿彎曲,向上輕輕一躍,便躍上房頂。借助月光,孫悟空看到房頂上大概站滿了幾十人,而且人人手中拿著一把映著月輝的銀刀。

    索命者眼見他們的目標,驀地出現在他們的眼前。有的興奮無比,有的訝異連連。有的磨拳霍霍,有的退卻幾步。ii

    “兄弟們,還等什呢,砍下這魔族的人頭,到陛下麵前領賞去。”帶頭的索命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剛踏出第一步之際,孫悟空從耳朵中取出一根繡花針般大小的金箍棒,嘴默念咒語,金箍棒陡然變得碩大起來,映著月光泛著金輝。

    孫悟空手握金箍棒,隻見他輕輕揮動手中得心應手的神兵利器,向房頂的頂梁最高處輕輕一砸,淡黃色氣波極速向四周漫延。

    周圍房屋上的索命者,來不及躲閃,頓時便被黃色氣波所擊倒。有的橫躺在屋梁上,有的滾落在天井中。

    達摩嚴禁孫悟空殺生,否則將逐出佛門。所以,孫悟空這一棒隻用了一分力道,僅僅將眾索命者擊倒在地。雖然隻是一分力道,眾索命者也是費盡力氣,踉踉蹌蹌才站起來。ii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六: 反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四十六: 反殺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