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五十二:大戰在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五十二:大戰在即

    曹操得到誅魔同盟成立的訊息,無比驚駭,每日向北境魔族和大唐,寄出去幾十封的求援信,但是均得不到任何的回應。無奈之下,曹操隻好委派呂布親去北境魔族。

    “大王,倘若誅魔盟軍將魏軍消滅殆盡,那這個星球之上,您就徹底失去了一個最忠實的盟友。希望,大王可以早早出兵,主動出擊,趁誅魔盟軍尚未集結完畢,形成攻擊與防禦俱備的陣態之際。倘若,時間就這般輕易的遷延下去,最佳的出兵時機,將會與我們擦肩而過,未來將追悔莫及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“呂將軍,言之有理,現在出兵,分而擊之,各個擊破。人類的盟軍,自然會瓦解破碎。隻是,北境已入冰雪覆蓋之際,可用來進行光和作用的晴天日子很稀少,而且,我們貯藏的食物,僅供度過眼下這個漫長的陰雪寒季。我們魔族,雖有心協助貴軍,但是力不從心啊!”牛魔王道。

    呂布聽聞牛魔王緣於這個緣由,不願出兵,心中便有些不忿,但是表情卻未有半分流露。

    “大王,食物的問題,我們魏國願盡犬馬之勞,我們可以搜盡國內現有的所有食物,運送至此地,專供貴軍所用,待貴軍人馬躍過長城東西一線,天上盡是放晴的日子。”呂布道。

    “這距離魏國,千迢迢,路途難以跋涉,如今還有人族的盟軍,加以阻攔,想要把食物運送至這,何其難哉!呂將軍,愛莫能助,你還是回去吧。”牛魔王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**我大魏嗎?”呂布慨歎一聲,轉身沒入無垠皓雪之中。

    鬼穀子來至牛魔王身旁,道“大王,我們不是有十萬常備軍嗎,何不助他一助?”

    “我十萬堂堂魔軍,當然無懼人族的盟軍,隻是人族的時間靜止牆,著實令我心憂難耐啊!哎”牛魔王對著怪石嶙峋的牆壁,喟歎良久。

    鬼穀子聞言,轉身即將離開。

    “對了,軍師。”牛魔王側過身叫住鬼穀子。

    鬼穀子轉過身,再次回到牛魔王身前。

    “殘卷天書上就真的沒有記載可以破解時間靜止牆的方法嗎?”牛魔王極其嚴肅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殘卷天書我都翻遍了,確實沒有,但大王也不用擔心,因為其它天書上或許就有有關的記載。過幾日風雪小了點,我會親自到南方尋找天書的下落。倘若天書上的有關記載已被損毀,那我就將時間靜止牆的製造者,親自帶到您的膝下。”鬼穀子道。

    牛魔王微微的頷首,麵對著怪石嶙峋的牆壁,再次陷入無限的期待之中。

    當呂布把魔族愛莫能助的消息,帶給曹操後。曹操無力頹然的跌坐在龍椅上,目光變得遊離,直至空洞。沒有援軍,等待他的結果,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所有誅魔盟軍的集結,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。狄仁傑擔憂,在這個等待的緩衝期,魔族會突然發動進攻,擾亂覆滅魏國的舉動。遂後,他便召開了第二次誅魔盟軍的會議。

    “按照往常的氣候,北境的陰綿寒雪季節,隨時都有可能停止,這也就意味著,魔族隨時都可能南下。所以,我建議我們誅魔盟軍,現在就發動對魏國邪軍的剿滅行動。”狄仁傑道。

    眾人聞此,紛紛點頭,表示讚許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,請給我們下令吧,其實我們早已等不及了。”蘇烈道。

    狄仁傑看到眾將士們的按捺不住的戰鬥熱情,內心也是澎湃無比。

    “自我們誅魔盟軍建立以來,想必魏國也做好了應戰的一係列準備。雖然我們在人數上,遠遠超越魏軍,但是魏軍獨有的航空戰船卻不可小覷。我們的時間靜止牆雖然殺傷力巨大,但是囿於每次使用它的時間頻率性,以及有效限製性,我們僅僅可以在關鍵時刻使用它。所以,這場戰爭勝利的關鍵,依然還要取決於你們的浴血戰鬥。那請告訴我,你們有沒有信心和決心,贏下這場勝利?”狄仁傑環顧一周問道。

    隻聽議事廳的眾將士們,異口同聲,聲嘶力竭般咆哮道“戰必殺,殺必勝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二:大戰在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二:大戰在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