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五十四:滅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五十四:滅魏

    秦軍無數的雙馬戰車,在陣前肆意的衝鋒馳騁。戰馬身壯魁梧,全身皆裹挾著銀色戰甲。戰車上有數人不等的秦軍士兵,手執長而鋒銳的戰戟,在戰車疾速的攪動敵陣之時,連續不斷的戳刺著迎麵而來的血巫軍。

    有的血巫軍被長戟貫穿了咽喉,眼睛,有的則被洞穿了心髒,四肢。血巫軍詭異可怕的地方就在於,隻要不是頭顱被割掉,他們就會持續不斷的戰鬥下去,直至血液流淌幹枯而喪失了體力。但是每個血巫軍在戰鬥時,往往也不忘了吸食對方的血液。

    隨著與血巫軍對陣殺伐經驗的累積,秦軍也早已摸透了血巫軍的脈門。他們先用長戟刺破血巫軍頭盔的鎖扣,再將頭盔用戟尖挑下,緊接著便有預備好長刀的戰士,順勢將其頭顱割下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過程形容起來比較容易,但是囿於血巫軍強悍的個人戰鬥力,想要完成這個過程,至少需要三名秦兵的同時配合。幸虧有許多血巫軍是被戰車撞飛在地,在某種程度上,這也加快了割下其頭顱的過程。ii

    當這場注定慘烈而艱難的戰爭結束之時,秦軍以犧牲9萬人的代價,最終將血巫軍斬殺殆盡。當王翦穿著血淋淋的戰甲,站在扶蘇麵前,匯報戰爭的概程之時,扶蘇愣怔在原地良久,雙眼閃爍著一層霧光,仰天長歎一聲,“我秦國堂堂九萬熱血男兒啊,你們犧牲的壯懷激烈,犧牲的重於泰山,你們個個是我秦國的忠魂英骨。王將軍你也辛苦了,斬邪一役結束後,把陣亡的士兵都安葬好,家的遺孀病老都要給予撫恤金。”

    “諾,大王,誅魔指揮官,令我們即刻向北支援。”王翦道。

    “好,重整餘部,迅即北上支援。”扶蘇抖擻精神,應道。

    當他們向北支援而來之時,遙遙看見魏軍百艘航空戰船正以高速的俯衝態勢,向潰散混亂的長城守衛軍猛然砸去,“轟隆”聲不絕於耳,當航空戰船撞擊地麵碎裂之時,濃鬱而嗆鼻的毒氣,隨著船體的破裂而向四處蔓延,三萬長城守衛軍頓時被綠色的毒氣所淹沒,所有人頓時陷入四肢無力,癱軟在地的狀態。空中的五萬龍之軍,與地上的五萬新兵,見誅魔盟軍癱軟在地,無不揮舞著手中的利器,咆哮殺來。ii

    空中逃還而來的稷下之軍,見狀,急忙掩護在長城守衛軍的後麵,抵擋將要殺將而來的魏軍。

    三千稷下之軍,如何抵擋十萬瘋狂而來的魏軍?正當誅魔盟軍陷入困境之時,不知從何處傳來的震耳欲聾的馬蹄聲,愈發的接近這個硝煙滾滾的戰場。

    誅魔盟軍的將士向西看去,隻見密密麻麻的唐軍,正向這殺將而來。

    此刻,所有人陷入巨大的疑惑之中,唐軍此刻出現在這,到底是要幫誰?

    漸漸的,隨著唐軍馬頭調轉的方向,眾人的心中漸漸便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隻見大概五萬唐軍精銳騎兵,徑直撲向魏軍而去。轉眼間,唐軍便與魏軍交融在一起,黃沙漫天,鮮血迸濺。

    狄仁傑觀察到唐軍的及時支援之時,心中也是感慨異常。“萬萬沒想到,明世隱果然出兵來援,還是在盟軍最危困之際。看來,比起邪軍,他明世隱更願意看到誅魔盟軍贏下這場勝利。”ii

    大唐五萬精銳雖個個驍勇善戰,但是遇到魏軍最強悍的龍之軍,也是甘拜下風,龍之軍的靈活與力量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幾乎讓唐軍的攻勢形同虛設。漸漸的,大唐軍隊殺伐的陣腳在向後移動。就在大唐軍隊突顯不支之時,一萬起源之軍,和五萬勇士之軍,及時趕來增援。

    在起源之軍霹靂炮的掩護之下,誅魔盟軍與唐軍漸漸將魏軍的囂張氣焰打壓下去。

    呂布正站在龍之軍的垓心之中,他感受到目下情形對自己極為不利,於是命令部隊,向後撤退。當魏軍全速向後撤退之際,秦軍餘部剛好趕來,用箭陣及時逼斷了魏軍的逃遁路線。

    魏軍由此陷入四麵楚歌的境地,誅魔盟軍發起攻勢,經過一番激烈的火拚,魏軍最終全軍覆沒。然而呂布不知何時,趁亂戰之際,早已逃之夭夭。ii

    當圍殲戰結束之際,三萬長城守衛軍也漸漸恢複了體力。並與其他部眾匯合,開始向魏國城池大軍壓境。

    誅魔盟軍利用起源之軍攜帶的時間靜止牆,很輕易的便攔截了,從魏軍城池上空停留的戰船發動的攻擊。緊接著,誅魔盟軍破城而入。

    五萬魏軍新兵,如何抵擋勢如破竹的誅魔盟軍,遂後魏軍城池陷落,曹操也不見了蹤影。

    此役,大唐之軍,死傷3萬人,餘2萬眾。

    秦軍死傷9萬人,餘1萬眾。

    勇士之軍殞命1萬,餘4萬眾。

    稷下之軍殞命28萬,餘兩千眾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四:滅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四:滅魏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