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六十一:計劃部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六十一:計劃部署

    魯班依循舊魏時期的航空戰船的雛形,打造出了全新升級版的航空母艦,每艘母艦的容納量為五千人。魯班也因為這項偉大的創新壯舉,被稷下學院提拔為機巧大師。

    為了適應極北之地惡劣的風雪氣候,狄仁傑與魯班經過商榷後,決定再為航空母艦安裝可以抵禦風雪的裝置。

    魯班帶領數百人的改造團隊,經過十天十夜連續不斷的作業,終於為每艘航空母艦配置了風雪抵消裝置。

    “魯班大師,謝謝你,沒有你的機巧之工和辛勤付出,艦隊就不會這快就可以北入北境。”狄仁傑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閣下,您過譽了,這是我應盡的本分。”魯班微笑著謙遜道。

    既然航空母艦抵禦風雪的問題,已然被解決。那,作戰計劃的安排,就迫在眉睫了。

    然而,當狄仁傑想以誅魔盟軍總指揮官的名義,邀請大唐的軍隊一同北上,誅魔蕩敵之時,卻被墨子大師給阻攔住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一:計劃部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一:計劃部署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