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六十三:圍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六十三:圍捕

    師徒三人穿過鬧市一路向北,一直走到抬眼就可以看見長城構築棱角的地方。

    孫悟空視力極佳,舉目便遙遙看到數百艘高拔偉岸的戰船,整齊劃一的停泊在長城山腳下。

    “師傅,前麵停靠了好多的戰船,大概有兩百艘。”孫悟空遙指著遠方道。

    達摩手搭涼棚,朝向山腳下望去,隱隱約約看到了船隻連綿成一條直線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到近處瞧瞧,那為什會停留這多的戰船?”達摩道。

    當師徒三人從荒僻的羊腸小道,向戰船停靠的地方接近之時。忽然就被迎麵而來的巡邏隊伍攔阻了去路,為首的巡邏戰士,怒斥他們道“你們是什人,到這來做什?”

    巡邏隊伍將師徒三人團團包圍了起來,為首者接著怒道“你們都把鬥笠摘下來,不然我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。”ii

    孫悟空聞此言語,頓時獠牙外露,怒喝一聲“叱。”

    達摩感受到了孫悟空的憤怒,匆忙攔阻他道“悟空我們把鬥笠都摘下來。”

    孫悟空不敢違抗師傅的命令,遂後便乖乖的與師傅八戒一起,將鬥笠摘了下來。

    巡邏小隊看到他們的真實樣子後,無不連連退步,並失聲尖叫道“是是魔族,快去稟告花木蘭隊長。”

    其中一名巡邏隊員,轉眼間便向遠處跑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師傅,我們長的有這可怕嗎?他們居然怕成這副鳥樣,比兔子跑的都快。”孫悟空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猴哥,對不住了,主要是俺老豬拉低了我們的顏值水平。”豬八戒眯著雙眼,傻笑道。ii

    孫悟空斜睨豬八戒一眼,又是不屑道“哼,你知道就好,俺老孫想當年在猴屬魔族麵,可是響當當的美猴王呢。雖然近幾年眼角多了幾道皺紋,但總的來說,依然威武霸氣帥。”

    “猴哥,當年你當魔王的時候,我就已經是你的崇拜者了。”豬八戒諂媚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三:圍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三:圍捕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