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六十五:龍卷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六十五:龍卷雲

    由於風雪天氣的減弱,視野也由此變得開闊遼遠。狄仁傑命令所有的航空母艦開始提速,全速向北方飛行前進。

    花木蘭得到地麵上的視野後,與上次北上探險的位置相比較,快速判斷出了魔族散兵遊勇的所在。狄仁傑派遣三十艘航空母艦分成兩個小隊,向花木蘭指認出的附近的魔族據點出發,專門預先將危險消滅在萌芽中,為主力艦隊良好的飛行環境。

    兩支飛行小隊很快就完成了各自的任務,他們在偷襲之中,幾乎不費吹灰之力,就將魔族的小股勢力頃刻間瓦解。

    “大人,沒想到那些散兵遊勇這不堪一擊,想必誅魔一役也會比預期提前甚許結束。”李元芳向正站在艦首遠矚的狄仁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有備而來,贏下幾場小小的戰役,並沒有什,你看,此刻雪竟然停了”狄仁傑道。

    李元芳走近艦首向外麵的天空望去,果然風雪驟止,雖然天空穹頂依舊灰蒙蒙的。“大人,風雪好像真停了,我們的艦船也不搖晃了。”李元芳兩眼放光,充滿興奮道。

    “這的氣候反複無常,真的好難以揣測。既然風雪已停,我們就應該好好充分利用,在風雪再次肆虐之前,所有艦隊即刻升高到最高處,並加速到最大馬力,全速向北飛行。”狄仁傑向李元芳傳下命令。

    “是,大人,我馬上下達指令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轉眼間,所有航空母艦升到艦船可以達到的最大高處,並以全速開始向北疾馳飛行,航空艦隊就這般安然的飛行了三個時辰。

    “大人,這一段安靜順暢的加速漫遊飛行,讓我們距離目的地隻剩下三分之二的路程了。”李元芳向狄仁傑匯報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狄仁傑滿意的點點頭,並呷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“大人,我陪你對弈一局吧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狄仁傑道。

    “已經飛行三分之一的路程了,趁著無風也無雪,好想早一點就能到。”花木蘭似乎像是感慨。

    凱在案幾前放下手中的劍,並給花木蘭斟滿一杯香茗,輕輕送入她的手中。花木蘭清冷的臉頰上,浮起一抹淡淡的笑靨,伸手將茶接過,抿了一小口。

    “我比你更想要早一點到達,這樣我們就可以早一點回到長城,接下來的事情,就不用我多說了吧。”凱有意調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不正經,也不分什時候,就開這種玩笑。”花木蘭清淺的責備他,並轉身走向舷窗的位置,向外麵的景象望去。“這的晚霞,同樣也很美。”

    凱放下茶盞,也走了過去,向木蘭癡望的方向循去。“這的晚霞確實很驚豔,今天晚上可能會有星星出現吧。”

    “又來。”花木蘭佯怒道,並又重新坐回到案幾旁。

    “好吧,算我什都沒講好了。”凱雙手叉在胸前,泄氣道。

    好大一會兒,兩人都沒想說話。凱側臉望向花木蘭,似乎她在努力思索著什。凱不禁向她詢問“你在想什?愁眉不展的。”

    花木蘭皺眉舒緩,淺歎一聲,眼角似乎有淚水氤氳。“我隻是覺得快要能給我的父母,報仇雪恨了。”

    自從花木蘭與凱走在一起後,她最柔軟傷懷的一麵,在她麵前,似乎從沒想過要去遮掩。在戰士麵前,她是英姿颯爽,雷厲風行,功勳卓越的巡邏隊長,巾幗英雄。而在凱的麵前,她便是一個嬌柔感傷的弱女子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在天之靈,一定會保佑我們打贏這場戰役。”凱走到木蘭身後,將手輕輕搭在她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大人,天黑了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令所有艦隊高度不變,速度減少到一半。”狄仁傑傳令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李元芳諾道。

    李元芳傳達完指揮官的命令後,繼續回來與狄仁傑對弈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五:龍卷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五:龍卷雲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