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六十六:魔族伏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六十六:魔族伏兵

    李元芳望到狄仁傑暗自哀愁,安撫他道“大人,相信所有的犧牲都是值得的。戰士們雖最初有點惶恐不安,多疑紛紛,但是禁言令下後,謠言終止,軍心也很快被安穩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狄仁傑情緒不高,點了點頭,目光依舊盯在艦船向前飛行中的迷蒙。

    天空開始淩亂的飄起雪花,寒風也愈發吹的凜冽,艦隊方圓一以內的視野開始變得模糊。

    “大人,風雪又開始肆虐了,看這樣子今夜又是一場大雪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讓艦隊的高度和速度,都再降一半。”狄仁傑向元芳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李元芳領令。

    幾分鍾後,李元芳傳令後回來了,順便帶來了狄仁傑的晚餐。“大人,吃點東西吧,我來看著前方。”李元芳道。ii

    “我吃不下,先放案幾上吧。”狄仁傑語氣淡漠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李元芳努努嘴吧,無奈放下肴饌。

    露娜牽起花木蘭的手,笑靨溫婉,雙眸流光,親切的稱昵著她“木蘭姐姐,比起上次我見你,你好像清瘦了許多,是不是我哥哥常常惹你不開心。如果是的話,回頭我這個當妹妹的,就替你好好教訓修理他。”

    花木蘭回以微笑,兩個人的笑容雖都溫婉美好,但是木蘭的溫婉俊秀中有一種颯爽和練達,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。而露娜的溫婉毓秀中,更多的是一種含羞的柔美,雍容矜持,給人高貴而不可接近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沒有,私下他待我很好,隻是近來我沒休息好而已。”花木蘭道。ii

    “是啊艦船有些顛簸,起初讓人很難適應,不過還好,我們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的。對了,我還給你帶來了一件禮物。”露娜道。

    “禮物?”花木蘭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就在桌子上的包袱。”露娜邊回應木蘭,邊起身取出包袱中的禮物。

    花木蘭側臉看向露娜手中取出的東西,原來是一件白色的貂絨披風。

    “木蘭姐姐,這氣候酷寒,你要照顧好自己,早晚你披上它,可以幫你保暖。”露娜伸出雙手,將白色披風遞給花木蘭。

    花木蘭雙手推讓,不好意思予以接受。“我這個當姐姐的,應當我送你禮物才對,我怎能好意思收你的呢,你還是留著自己用吧,我還好,並不覺得多冷。”ii

    “木蘭姐姐,你就不要再推辭了,你還說你不冷,你看你的臉色今天就有點蒼白。再者說,很快你就是我的嫂子了,這件禮物就當替我哥送給你好了。”露娜又將貂絨披風重新推給花木蘭。

    “這好吧,那我就收下了。”花木蘭羞赧之間,便把禮物收下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這就對了,我的好木蘭姐姐。”露娜麵露燦笑。

    “倉促之間,我也沒什好送你的,這個就留給你把玩吧。”花木蘭從身上的一個布袋中,取出一顆泛著藍光的夜明珠,遞給露娜。

    露娜看見這顆漂亮的寶石,欣喜萬分,伸出手,便接了過來。“嘻嘻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漂亮的而且還會發光的寶石呢,跟我的頭發幾乎一個顏色,它叫什?”ii

    “這是夜明珠,隻有長城外的莽荒一帶,才能撿到它,到了夜晚,它會變得更加明亮耀目。”花木蘭回複她道。

    “哦,是嗎?那謝謝木蘭姐姐,我就收下了,留著晚上看書用。”露娜神采奕奕道。

    花木蘭看到露娜不斷把玩觀賞夜明珠的樣子,內心也是很欣慰。

    “墨老先生了,你怎過來了?”狄仁傑循著窠窠的腳步聲向廳門望去。

    墨子大師與狄仁傑同乘這艘航空母艦指揮艦,狄仁傑這般安排,不僅是出於對墨子大師的尊重。同樣,當遇到難以解決的棘手問題,也可以與墨子大師一同商榷。畢竟墨子大師經多識廣,學識淵博,老成持重,對狄仁傑來講,亦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忘年交。ii

    墨子大師麵露和藹的笑容,語氣平和道“如今航程已接近一半,天氣也變幻莫測,未知的危險,也會隨之愈發頻繁而艱難。想的太多,一時就輾轉難眠了。這不來找你狄老弟,對弈幾局如何?”

    “哈哈,好好,墨老先生您請這邊坐。”狄仁傑伸手邀請他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六:魔族伏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六:魔族伏兵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