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一百六十七:合體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一百六十七:合體

    廉頗率領餘部航空母艦在正麵進行佯攻,前方山坳後的萬餘魔族伏兵。由於雙方相距較遠,魔族的長弩才剛剛能夠觸及稷下之軍的艦隊。雖然稷下艦隊憑借高空有利的俯衝打擊,可以較輕易的就能覆蓋魔族的陣地。但是魔族陣地藏匿在山坳後麵,雙方所謂的正麵攻擊,幾乎形同虛設。

    孫臏率領8艘航空母艦,穿過變得愈發淩厲的風雪,轉眼間便來至魔族陣地的正後方。8艘航空母艦並列而行,魯班發明並安裝在每艘航空母艦上的風雪抵消裝置,雖然發揮了巨大的作用,但是風雪之勢,愈發強勁,每艘航空母艦都開始變得左右搖晃。

    “師弟,照這樣下去,還沒等我們抵達有效的攻擊距離,所有的航空母艦就有可能被風雪吹襲而偏離預定航線。”孫臏充滿擔憂道。

    “師兄,不要慌亂,在誅魔之戰尚未開拔啟程前,我就想到了這個問題。所有的風雪抵消裝置,不單單可以抵禦風雪,幫助艦船維持平衡。而且每艘艦船還可以通過風雪抵消裝置相互連接,形成一艘巨大而且平衡性更加穩定的航空母艦。但是,航空母艦相互連接後,會有一個致命的缺陷。它會非常忌憚敵方的火箭,一旦其中一艘艦船被火箭命中,所有的艦船短時間內就會被大火殃及。所以艦船相互連接後,必須立即對敵方發出最致命的一擊,待敵方尚有餘力反擊之前,所有艦船立即解散,重新回到單一作戰的狀態中。”魯班沉著道。ii

    “,師弟啊,你不愧是機巧大師,未雨綢繆為上智。接下來就按照你所設想的來行動,我們隻能成功,不許失敗。”孫臏道。

    “師兄,都什時候了,還有心思謬讚我。不過你放心吧,我會親自帶人來連接這8艘航空母艦。”魯班胸有成竹道。

    隻見8艘航空母艦左右搖晃著,向最中間的艦船靠近,魯班親自帶人操作每一艘艦船上的連接裝置。沒過多久,8艘航空母艦轉眼間便相互連接成一艘巨大的艦船。這隻巨大的艦船雖然飛行速度,較單一狀態下慢了許多,但是在當下惡劣的風雪天氣環境中,較之前很顯著的變得更加平衡穩定了。

    這艘巨大的航空母艦飛行片刻後,便抵達了最佳攻擊位置。有著風雪的掩護,以及迂回包抄,令人防不勝防的戰術,山坳背後的魔族居然沒有一絲察覺。ii

    “師兄,現在已經抵達最佳攻擊位置了。”魯班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七:合體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六十七:合體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