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百四十九:星際條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二百四十九:星際條約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比鄰星紀元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朗普回到多魯比星球後,把凱的話原原本本複述給了大王子維宙,不僅如此,他還打聽到了比鄰星人和戡爾達人達成了合盟的關係。戡爾達人為比鄰星提供先進的技術和武器,比鄰星人為戡爾達人提供豐富的七角星石和各種礦產資源。

    維宙聽後大發雷霆之怒,冷冷道:“他們這是要合起夥來,對付我們多魯比瓦利斯人了,簡直癡心妄想。把中微子控製台盡快瞄準比鄰星,以防他們也製造出了中微子武器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,王子殿下。”朗普道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元芳,近來盟軍各處向戡爾達人提供了多少七角星石?”凱問道。

    “大大小小有500顆了。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當初瓦利斯人在這獲得了千餘顆,才製造出了中微子武器,我們還需要提高采挖率。如今瓦利斯人都欺負到我們的頭上了,不能再耽擱了。通知各境域加大挖采人數,和采挖的時間。另外,戡爾達人對中微子武器的研究進度,我們也有必要督促。”

    “是,屬下這就去辦理。”李元芳領命退下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中微子武器的研究進程如何?”戡爾達國王奧奎向洛甫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太理想,每一次實驗總是還差最後一步......或許這一步的突破,還需要一段時間吧。”洛甫雙眉微皺道。

    “瓦利斯人已經對比鄰星下達最後的通知了,倘若在瓦利斯人動手之前,還研究不出來的話,後果將不堪設想......”

    “微臣知曉,我將日夜不停的督促研發的進程。”

    “好,退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父王,你就不要給洛甫那多的壓力了好嗎?他都連續好多天都沒睡好覺了。”戡爾達公主嘟著嘴巴向自己的父王埋怨道。

    “我至愛的掌上明珠,我也不想如此,隻是危險來臨,不得不如此呀!我們對自己懈怠,就是給敵人以可乘之機。你已經長大了,要學會理性看待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父王,我知道了。都是可惡的瓦利斯人,害得我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。”戡爾達公主雙拳緊握,牙關緊咬氣憤道。

    “親愛的,已經很晚了,早點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,父王,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實驗室的人說,不知為何,‘因’元素已經衰變了,我們的中微子武器無法正常啟動了。”副官朗普忽然跑進大王子的辦公廳稟報道。

    “什?”維宙聽到副官的報道,驚詫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焦急道:“到底什原因導致的?好好的,怎會衰變呢?”

    “我們對其它星球進行毀滅性的打擊時,星球的爆炸會產生伽馬射線暴,我們的存儲器就是受到了這種射線的汙染,從而引起了‘因’元素的衰變。”

    “有沒有挽回的方法?”

    “目前沒有,隻能重新從七角星石中提取,可是...可是我們的七角星石已經用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維宙聽聞此話,深歎一聲,頹然的坐回到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不好,倘若戡爾達人知道我們的中微子武器不能使用,並且他們也研究出了中微子武器,我們的結局會很不妙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那大王子殿下,最好的解決辦法,就是盡快獲取七角星石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這步要與穩住戡爾達人同時進行。”

    “王子殿下的意思是,暫時與戡爾達人簽訂互不侵犯條約嗎?”

    “沒錯,隻要他們不知道我們的中微子武器不能使用,他們想要簽署一份和平條約,會比我們更加迫切。”

    “微臣明白了,這是緩兵之計,微臣會馬上按照殿下的意思去辦。”

    “記住,一定不能讓他們探出我們的底細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比鄰星東海之上,“國王號”飛行器母艦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戡爾達國王陛下,我僅代表多魯比瓦利斯國王陛下,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歉意。我們的大王子維宙因為一時衝動,所以才造就了貴星球的隕滅。為此,我們的國王陛下,已經對大王子施以了最嚴厲的懲罰,剝奪了他的任何榮譽、地位、身份,貶為平民,而且還附加了100年的監獄懲罰。希望能夠彌補偉大的戡爾達國王陛下,哪怕一絲絲的傷懷,這是我們瓦利斯最為名貴的寶石‘星球之心’,還有一份互不侵犯的永久性合約,還望陛下您予以收下。”副官朗普微微彎著身軀,恭敬而虔誠道。

    我們的中微子思維輻射震蕩波的研究頻頻失敗,如果這時候瓦利斯人想要與我們息戰,正好會給我們以充足的時間來研究它......不對,為什他們會在這個時候選擇息戰呢?難道他們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野蠻錯誤了,抑或是自己的國家出現了某種問題?不管是因為什原因,息戰無疑是對我們最為有利的客觀因素.....奧奎快速在心中思量著這些疑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百四十九:星際條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百四十九:星際條約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