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百五十:八目輪盤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二百五十:八目輪盤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比鄰星紀元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回到家,悶悶生氣的宮本武藏,一直就坐在庭院中的竹林中,不吃也不喝。雙目凝視前方,臉上一絲表情也沒有。

    娜可露露發現自己的大師兄,出門前還是平和的表情,怎回來後卻是一副要與世隔絕的態度。她端著一杯茶,給他送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大師兄,怎了?遇到什事了?”娜可露露小心翼翼的問道,生怕觸動了大師兄的逆鱗。因為她知道大師兄一般很少生氣,一旦生氣就是爆炸型的憤怒,所以每當這個時候,她就變得格外乖巧懂事。

    “哼!幕府將軍明明答應我,會主動幹涉戡爾達人在我們這的無良的泛濫交易。可是,我一連出去探查好幾天,發現事情根本沒有得到絲毫解決。原來幕府一直都在對我虛與委蛇,可惡......”宮本武藏憤懣道,手中的茶盞都發出了輕微的脆裂聲。

    完了,又要買新茶盞了......娜可露露聽到此聲,心中喟歎著。

    “大師兄,讓我看,幕府肯定是與戡爾達人串通一氣了,不然自己的百姓都被摧殘成那個樣子了,他們居然還在無動於衷。”娜可露露道。

    “哼!我們師傅在就好了,他的話幕府將軍一定會聽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沒我有爹爹,怎可能有他今天。”

    “師傅當年教育我們要幫助弱小病危,如今扶桑百姓有難,我們忍者一派怎能袖手旁觀呢?”

    我爹爹當年俠義的精神,我沒有堅守住,二師兄也沒有堅守住,唯獨大師兄一個人至如今還在堅守著,看來我爹爹當年把忍者一派交到大師兄手中是對的......娜可露露開始由衷的對大師兄欽佩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親自去找戡爾達人談一談。”宮本武藏忽地站起身說道。

    “喂,大師兄我陪你一起去辦?”娜可露露匆忙起身,衝著大師兄的背影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好好看家吧,我很快就會回來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哎,統領你既然已經將孫悟空打成重傷,為何不直接殺死他呢,並把他的屍首帶回來,我好給你把他煉化成丹藥。還有達摩的性命你也沒.....”鬼穀子有些埋怨自己的統領。

    “哎,我本想取下孫悟空的性命,怎奈被達摩識破了我的身份,無奈之下,我隻好放棄了......”豬八戒喃喃道。

    “統領啊,你就是太過心軟了,如此一來,想要再殺死孫悟空,恐怕以後再也沒有這好的機緣了......”鬼穀子喟歎一聲。

    “國師,就沒有可替代之法嗎?”

    “老朽也曾殫精竭慮,苦思冥想,還真就找不到可替代之法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也許我就沒有這個命吧,注定無子嗣!”豬八戒仰天長歎,哀憐不止。

    “其實......《黃庭經》和九轉金丹此法棄用的話,我們隻能借用外力了......”

    豬八戒聞此話語,精神為之一振,轉過身,雙目微微放光,道:“國師,又有良策?”

    “我用八目輪盤已窺探出,不久之後,多魯比瓦利斯人會來到比鄰星,到時候隻要我們與他們結成合盟的關係,便可以利用他們先進的生物基因技術,來破除魔族與人類的基因壁壘。那時候,大王的願望就可以成真了。”鬼穀子悠悠道來。

    “國師,沒想到您的八目輪盤這般神奇,有了它,本統領有如猛虎添翼,哈哈哈......”豬八戒聽到事情又有了轉機,喜不自勝狂笑道。

    “統領,倘若您的這個願望達成之後,您接下來的願望又是什呢?”鬼穀子忽地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.這個......這個,本統領暫時還沒有想過。”豬八戒收起方才的笑容,有些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單靠我們本族一族,是很難把比鄰星的整個天下囊入我們掌中,所以,接下來我們還是需要借助他人的力量,來達到我們自己的目的。”

    “國師的意思是,還是要好好利用即將到來的瓦利斯人嗎?”

    “沒錯,瓦利斯人需要的是別人的臣服和礦產資源,當我們掌控比鄰星後,滿足他們這些條件不就可以了嗎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:八目輪盤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:八目輪盤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