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百五十一:機器鬣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二百五十一:機器鬣狗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比鄰星紀元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聽著對方講述的美好憧憬,安琪拉霎時間臉上浮出兩抹緋紅,羞羞的低下了頭,充滿精光的大眼睛,凝望著水麵上的波光粼粼。

    “你也聽說了吧?瓦利斯人暫時與戡爾達人簽署了和平協議,也許這其中就有你的二王子的功勞呢?”安琪拉忽然想起了這件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聽雅典娜姐姐說過了。不管怎樣,這都是一個好兆頭。”吉普力斯淡然回道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叫她姐姐,以前你不都是直呼其名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這不還是跟你學習的嗎,你叫她姐姐,我自然就跟著叫了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嘻...我發現你越來越像一個比鄰星人了...”

    “是嗎?我怎不覺得。”

    “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嘛。”

    “恩...你看太陽快下山了,我們趕緊回去吧...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二人結伴,向來處而去。漸漸的,周圍的黑色越來越濃,路上的行人也愈發的稀少。

    倏忽間,草叢中有一陣細細簌簌之聲傳來。耳朵敏銳異常的吉普力斯頓時便發現了周圍的蹊蹺之處。

    “安琪拉,你站在我身後。”吉普力斯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怎了?”安琪拉不解。

    “有危險!”

    安琪拉此時才驚醒起來,她即刻躲到吉普力斯寬闊的身後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四周忽然躥出八隻通體泛著銀色金屬光澤的機器鬣狗。

    鬣狗的嘴巴中發出低沉尖嘯,令人聽之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哼!幾隻小鬣狗,也敢來此叫囂!”吉普力斯不屑怒道。

    話畢,八隻鬣狗如閃電般發動了攻擊,從不同的方向,向他們兩個人所在的位置疾馳撲來。

    吉普力斯不為所動,伸出雙拳,從指背射出兩道紅色激光束,兩隻機器狗頓時被擊倒在地。

    其它機器狗,並未因此而出現絲毫的退縮。

    “咻、咻”又是兩束紅色激光波。

    然而,吉普力斯的這一次攻擊,並未擊中任何機器狗,反而被它們靈活的躲過了。

    六隻鬣狗張大充滿鋒銳鋼牙的嘴巴,直向二人撲咬而來。

    吉普力斯霎時在身後啟動了虛擬防護盾,攔住了身後鬣狗對安琪拉的襲擊。而自己的前方,他迅即手指化刃,向兩隻機器狗不停劈落。

    兩隻機器狗淩空撲咬時,無法及時躲避,那間便被對方的指刃劈落在地。他們的脖子上霎時出現了指刃留下的割傷,然而它們落地後沒多久,吉普力斯發現它們的傷痕,很快便愈合了。

    不僅如此,先前被紅色激光波擊倒在地的機器鬣狗,又重新站了起來,而且傷口也已愈合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們是大王子的鬣狗!!”吉普力斯判斷道。

    “大王子?”安琪拉跟著失聲驚呼。

    八隻機器鬣狗重新作出了,再一次集體攻擊的準備。

    吉普力斯旋即開啟出了身後的六隻胳膊,隨即,八條紅色激光束,向八隻機器獵狗分別射擊而去。

    當紅色激光束,即將觸碰到機器獵狗之時,機器獵狗總能輕易而迅即的躲開。漸漸的,它們的距離與他們再一次接近。

    不好,這樣下去的話,始終不是個辦法,一定會吃虧的......

    對了,這套戰甲是與之前的摩西融合後的戰甲,麵應該還具有閃電鏈接功能,我可以試試看......

    吉普力斯在自己的智能芯片中,查找這個功能,果然發現了它的存在。當即,便啟動了它。

    彈指間,八個手掌掌心,頓時向外激射出八道閃電鏈接,而且鏈接還會自動尋找攻擊目標。八隻機器鬣狗登時便被閃電鏈接粘連住。

    吉普力斯發現,被鏈接粘連住的機器狗,無論用尖銳的鋼牙怎撕咬,都無法咬斷。

    隨即,他開始收縮閃電鏈接,八隻機器鬣狗不斷向他靠近。漸漸的,他感覺到了最佳的距離。隨即八個手掌迅即將電能提升至最高規格,一道道更加強悍的紅色激光束,分別向每隻鬣狗的頭部射擊而去。

    八隻鬣狗的頭部,霎時被激光打的稀巴爛。盡管傷害如此巨大,八隻機器鬣狗居然沒有一個倒地不起,反而,被激光破碎後的部位,卻正在慢慢愈合。

    見鬼......

    吉普力斯當即關閉閃電鏈接功能,和身後的虛擬防護盾,六隻胳膊頓時轉化成金屬翅膀,另外,兩個身前的胳膊將輕輕安琪拉攬入懷中。他猛地向當空一躍,躍入無盡黑夜之中,向天際飛去。

    一刻鍾後,他們便回到了聖騎士團大廳,並將此事告訴了亞瑟。

    “吉普力斯,你確定它們是瓦利斯機器鬣狗,而不是戡爾達的嗎?”亞瑟想進一步確定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些機器鬣狗是瓦利斯大王子維宙親自豢養的,攻擊性非常之強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他們那些所謂的和平條約,全是敷衍人的滿紙荒唐言,我得盡快把這件事情報告給盟軍總部。”亞瑟充滿憤懣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雅典娜,立即通知勇士之地各部,時刻提防瓦利斯人的突然襲擊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馬上去通知。”雅典娜應道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很快,盟軍總部便收到了勇士之地的這個訊息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,看來瓦利斯人又要耐不住性情了,這才簽署和平條約剛剛兩個月!”李元芳道。

    “哼!狐狸終究還是露出了尾巴,通知盟軍各境域加強警惕。還有,把這個重要訊息告知戡爾達人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一:機器鬣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一:機器鬣狗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