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百五十二:瓦利斯人的再次到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二百五十二:瓦利斯人的再次到來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比鄰星紀元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在得到戡爾達國王的準諾後,宮本武藏心滿意足的返回了陸地上。

    推開院門,重新落座竹林中。娜可露露看到師兄從外麵推門而入,匆忙的跑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大師兄,怎樣?你沒有受傷吧?”娜可露露上下不停打量著他,關心問道。

    “哎,我沒事,你大師兄怎那容易受傷呢?”宮本武藏淡然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出去那久,人家可擔心死了。對了,大師兄你去找戡爾達人,他們怎說?”娜可露露露出一抹關切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嗯,我見到了他們的國王,他也向我保證過了,三天內會把這件事情給解決掉,否則,我還會找上他的!”宮本武藏端起茶盞,淺啜一口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...大師兄,你太有魄力了,三下五除二就把這件事情給搞定了!”娜可露露燦笑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,就別拍你師兄我的馬屁了。對了,你二師兄呢?怎最近老是見不到他的身影?”

    “還用問,一定是跟那個不知來曆的女孩約會去了唄,整天就知道兒女情長、卿卿我我,一點正事也沒有!”

    “你以後對你二師兄態度好一點,你小時候,他也沒把好吃的好玩的少分給你。雖然他一貫吊兒郎當,不求上進,但是心腸還是不壞的。”

    “....哦,知道了,大師兄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,那個女孩我看著各方麵都挺好的,你也別再質疑人家,那是對你二師兄的極大不尊重!懂了嗎?”

    “.......哼!我去做飯了。”娜可露露嘟著嘴巴,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“哎...”宮本武藏微微搖頭,輕歎一聲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凱站在長城之上,向左右兩端極目望去,遠處的城垛隱沒在淡淡的薄霧。他的臉上,不覺間露出一抹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“...沒想到短短的時間,你們兄弟倆就把長城複建的這快這好,我很欣慰。”凱對著身旁的百守約兄弟倆由衷的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,多虧了稷下學院送來了這些動能機械戰甲,不然我們的效率也不會這高。”百守約謙遜道。

    “哎,這些戰甲隻是一方麵,關鍵還是你們親曆親為、監管督造有功,所以,才讓我們的長城恢複了往日的風采。”

    “指揮官,請您放心,餘下的長城我們很快就能竣工。”百玄策燦燦說道。

    “玄策,我看你個也長高了許多,黑了許多,肌肉也結實了不少,越來越像個爺們了!”凱微笑著拍了拍玄策愈發壯碩的臂膀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...那是,再過幾個月我就16了,成年了,能夠獨當一麵了。”百玄策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“哎...這繁重的工作交給你們,其實我於心不忍,但是長城是我們北境人民、盟軍,甚至是整個比鄰星的精神圖騰,所以,它不能夠坍塌,它要時刻立在這,昭示著我們的自由、堅強、和獨立。”凱深深的望向蜿蜒綿長的長城。

    “嗯,凱大哥,你說的有道理,哥哥也一直這教導我的,做人要像我們腳下的長城這樣---堅強、獨立、不屈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指揮官,有一件事情要向你反應一下。”百守約忽地鄭重其事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?守約,什事?”凱轉身疑惑問道。

    “最近頻頻從北方飛來幾隻魔族,而且總是在長城一帶徘徊,也不知道他們為何而來?”

    “哦?會有這樣的事?”凱雙眉輕皺,充滿訝異,轉身對李元芳說道:“元芳,回頭派些斥候去北方瞧一瞧,看看這麵有什名堂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李元芳抱拳應道。

    就在幾個人攀談之時,百玄策遠遠瞥見從北方天空飛來了幾隻魔族。

    “你們快看,他們又來了......”百玄策伸手指向北方天際,驚呼道。

    眾人回轉身體,循著百玄策所指的方向望去,發現天空中果然有幾隻魔族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,全部蹲下,不要讓他們發現我們。守約,待會等靠近了,把他們打下來一隻,我倒要看看,他們究竟為何而來!”凱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百守約應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當即蹲了下來,透過城垛間的縫隙,暗中觀察著對方的飛行軌跡。

    幾隻魔族距離長城越來越近,看樣子,它們此次要落在長城之上了......百守約心忖著。

    片刻後,百守約感覺彼此之間的距離合適。將手中的遠程狙擊步槍,透過城垛縫隙,直直對準了其中的一隻魔族。

    “”的一聲,沉悶而鏗鏘的響聲過後。

    天空中有一隻魔族的飛行機關翼應聲被打殘了,隨即他從空中旋轉著向地麵飄落下來。

    其餘的幾隻魔族被這一幕,嚇得連忙調轉方向,向北方飛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哥,你打中了一隻。”百玄策失聲興奮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趕緊下去,別讓他跑了。”凱吩咐道。

    隨即,幾個人帶著十幾名衛士,下了長城,策馬向那隻魔族墜落的位置,狂奔而去......

    凱遠遠望到,那隻魔族好像腿摔傷了,起身後,向北方踉蹌著走去。

    到了近處,幾名衛士合力向那隻魔族撒下一張巨大的金屬絲網,其中一人按下了一個按鈕。

    一陣微弱的電流聲過後,那隻魔族低吼著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“老實說,你們頻頻來此地,所為何事?”李元芳將馬催趕至魔族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嘶.....”魔族從嘴中發出低沉而尖嘯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加大電流!”李元芳向身旁的衛士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啊......”魔族痛苦的開始呻吟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說出來你們統領派你們來此的目的,我就放你回去。”凱催馬走近,對著魔族怒目而視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...我們統領...”魔族大口喘著粗氣,繼續道:“派我們來,是要看看你們建造長城的進度...”

    “進度?為何要看長城的進度?意欲何為?說清楚!”凱加重聲音道。

    “用不了多久,我們...我們魔族就要揮師南下,與...與瓦利斯人合兵一處。”魔族吞吞吐吐道來。

    “什?”眾人聽到此話,無不深深震驚。

    “放他走吧...”凱吩咐道。

    隨即,幾名衛士收起金屬絲網,那個魔族艱難爬起來,繼續踉蹌著向北走去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?”李元芳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哼!魔族高山那遠,他也未必能活著走到那,我們走......”凱說道。

    “指揮官,他說的是真的假的?”李元芳充滿困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...我們還是預先作好各種準備吧,還有讓斥候們,盡快實地探查一下魔族。”凱低聲喃喃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的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我們的斥候好像被發現了,有一個人還被他們捉了去。”鬼穀子淡然稟道。

    “哦?看來我們的行動,盟軍還是有所察覺。暫時不管他們是如何應對我們,我們的計劃依舊保持不變。國師,隨我去看看,他們訓練的怎樣了?”豬八戒道。

    緊接著,鬼穀子跟隨在豬八戒的後麵,向洞外的校場走去。

    藍天白雲之下,偌大的校場之上,百萬新生的魔軍在嚴格的參加訓練。動作一致,整齊劃一。

    每個動作發力時的低吼,是那的響徹雲霄。每次雙腳的落地,是那的震動大地。從高山向下俯瞰,百萬支槍戟在陽光下閃閃生輝,好像是無數的鑽石均勻的灑在大地上一般。

    “嗯...”豬八戒從高山之上,向下俯瞰,滿意的點了點頭,沉吟道:“很好,沒想到這些新生的戰士,學習的本領這強,而且好像比他們的父輩更加聰明、魁梧強壯。”

    “...那是自然,除此之外,他們的傷口愈合能力,也是十倍於他們的父輩。”鬼穀子悠悠道。

    “哦?沒想到國師的藥,還有這多的神奇特效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統領,我已通過輪盤測得,三日後,瓦利斯人就將在我們極北之地降臨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...好好好,沒想到他們終究還是來了。國師,我們魔族的未來可期,大事將成呀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三日後,宮本武藏來到大街上,他發現每個藍種人用來交易的物品,不再是什精神藥丸,而是之前的各式武器和寶物。

    心下即時踏實許多,隨即,他又連續跟蹤了幾個扶桑百姓。到了家後,他們也沒有吸食精神藥丸的舉動。

    看來戡爾達國王還是說話算話之人,盡管如此,我也不能有所懈怠,我要每天都來上街查詢一番......宮本武藏心忖。

    一連幾日後,宮本武藏發現,戡爾達確實保持了一貫的幹淨交易。

    “怎樣,大師兄?戡爾達人沒有再拿出精神藥丸作交易吧?”娜可露露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...他們還算誠信之人。”宮本武藏淺飲香茗,淡然一笑道。

    忽然,院門被兩個陌生人給推開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誰呀?這沒有禮貌,不知道敲門的嗎?”娜可露露一臉慍色,怒道。

    “幕府將軍讓我們帶來一句話,街上的事,你們忍者一派不要插手,否則,就將你們趕出扶桑國。”陌生人話畢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“師兄,你看他們,欺人太甚!他們是誰呀?就敢隨便假借幕府將軍的口吻。”

    宮本武藏緩緩起身,眼神冷冷的望向庭院外的方向,喃喃道:“我認得他們,他們確實是幕府將軍的侍衛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那幕府將軍為什要這對待我們,我們明明是做了一件好事嘛!”娜可露露極度不理解。

    “哼!上次我去幕府就看到了他的庭院,擺下了許多戡爾達人的武器......”宮本武藏輕蔑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幕府將軍收了戡爾達人的好處了?”娜可露露差點驚訝的叫出聲來。

    “哼!一隻白眼狼!當年若沒有我爹爹出手,一人獨擋右安門下的殺手們,他能活到今天嗎?並且還助他掌控了整個扶桑國,如今反要把我們趕出扶桑國,哼,我這就去找他問個清楚!”娜可露露雙目怒火燃燒,摔下手中的笤帚,轉身就要出門而去。

    宮本武藏匆匆伸手攔住了他,急道:“師妹,幕府將軍如今高手如雲,而且還擁有那多的戡爾達武器,你可不要輕易犯險!”

    “那怎辦?我們不能白白受他這個氣嘛!”

    “我們...我們暫時還是離開扶桑國吧...”宮本武藏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師兄,你怕他們,我不怕!”

    “你冷靜點,這事我來處理!”

    “你要怎處理?”

    “你就別問了!把你二師兄找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......”

    次日夜,宮本武藏氣喘籲籲回到了庭院中,並把橘右京和娜可露露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怎了大師兄?你身上怎有血?”橘右京驚詫萬分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大師兄,你從哪來的?”娜可露露附和問道。

    “幕府將軍我給殺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什?”橘右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大師兄,你真把他給殺了?太好了,這種忘恩負義、置百姓生死於不顧之人,就該受到應有的懲罰!”娜可露露有些興奮。

    “那...那大師兄,我們怎辦,現在?”橘右京有些慌張道。

    “趁他們還沒反應過來之際,我們連夜乘商船去長安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我現在就去收拾一下東西。”娜可露露道。

    “師妹,這都什時候了?拿上金幣和隨身佩劍就可以了。”橘右京開始有所淡定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們現在就動身出發吧。”娜可露露當即會意。

    隨即,三人趁著夜色迷蒙,事態未發,奔港口而去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起來,操練了?”楊戩推開房門喊道。

    光線乍進,推門聲吱呀亂想。哪吒和夢奇揉著惺忪的睡眼,一副還要繼續嗜睡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聾了嗎?盟軍指揮官下達了最新指示,各境域抓緊操演軍練,每日兩次,不得有誤,違者軍法嚴懲!”楊戩站在門口,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故意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這才幾點?再說,現在明日方舟殘骸不在我們這了,也沒有什大戰要打,練什兵啊?”哪吒打著哈欠,慵懶的說道。

    夢奇聽到楊戩的話,早就嚇的屁顛起了床,站在楊戩的身旁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二:瓦利斯人的再次到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二:瓦利斯人的再次到來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