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二百五十三:維宙的遁去(大結局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倉央雪儒 本章:章二百五十三:維宙的遁去(大結局)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比鄰星紀元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豬八戒和維宙各自停下腳步,相互對視片刻。

    須臾間,豬八戒率先露出一絲微笑,淡然道:“想必您就是瓦利斯王子殿下了,您能把部隊降落在這個地方,是我們魔族的榮幸。”

    維宙並沒有回以微笑,臉上的表情始終靜如止水,木然道:“在來之前,我們就已經確定好要降落在這了,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才是真正的比鄰星人。我們瓦利斯人來此,就是要為了幫助你們,來重奪屬於你們的家園。”

    “...王子殿下,謝謝你的鼎力相助,為了以表我們的誠意,我們願意將整個比鄰星上的七角星石,全部獻給你們。除此之外,我們比鄰星也願意成為多魯比星球的附屬星球。”豬八戒將右胳膊橫亙在胸膛,誠摯道來。

    “統領閣下,希望接下來我們的合盟,將會所向披靡,無往不勝。”維宙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魔族有百萬之眾,原為王子殿下的前鋒軍。”

    “...我們為你們也帶來了相應的武器戰甲,每個人都將擁有完整的一套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國王陛下,我們用新發射的衛星,已經探查到瓦利斯人降落在比鄰星的北部---極北之地。”洛甫忽然從外麵慌慌張張的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什?他們來了多少人?”奧奎驚訝道。

    “大大小小的飛行器約有三十萬架,人數也有五十萬人。除此之外,魔族也有一百萬之眾,作為盟軍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瓦斯人是有備而來,既然不用‘中微子思維輻射震蕩波’,而是親自來到了這。如你先前所預料的一般,他們的‘因’元素一定是被伽馬射線汙染了。正因為如此,他們擔心我們也研製出了‘中微子思維輻射震蕩波’,故此,才會如此興師動眾急於來到此處,想要消滅我們,從而徹底把控住整個比鄰星。馬上命全軍作好 戰鬥準備。另外及時通知盟軍,作好防範措施。”奧奎下令道。

    “是,微臣馬上去辦。”洛甫領命退下。

    幾個時辰後,戡爾達人和盟軍全部進入了戰鬥的準備。

    戡爾達出動了所有戰鬥型飛行器,前往北境長城一帶駐防。

    盟軍亦是如此,凱命令各境域所有軍隊,立即會師長城。與此同時,凱命令百守約二兄弟,率領5艘航空母艦,把長城一帶的百姓全部向南遷移。花木蘭和康兒也在其中,這是凱臨行前下的死命令,因為他太了解木蘭的性格了。如果留在長城,她勢必會參加戰鬥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長城一帶匯聚了數百萬戡爾達和盟軍的部隊,和百萬架大大小小的飛行器。

    當日,瓦利斯人和魔軍並沒有發動進攻,而是對比鄰星的地勢環境,和敵方勢力進行了全方位的評估,並由此設定了最為合適的進攻計劃。最後議定,將采用虛擬蟲洞垂直降落的戰術,將軍隊全部輸送到長城與大唐的地帶,並由此對敵方進行背後襲擊。

    次日拂曉,瓦利斯人和魔族開始發起正式進攻。數十萬高尖端飛行器,通過虛擬蟲洞,降落至長城的南部地帶。彈指間,瓦利斯飛行器就來至長城。

    俄頃,敵對雙方開始交戰,激光和炮火頓時遮住了整片天空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長城一帶盡是煙火塵埃的彌漫,地麵之上到處散落著飛行器的殘骸,和各種種族的屍體......

    凱和盟軍的眾多將領,站在長城之上,目睹著最後幾架瓦利斯飛行器逃遁的方向,嘴角微微泛起笑意......

    “凱閣下,瓦利斯人短時間內,是不敢再打比鄰星的主意了,這下也給我們研究次中微子武器,提供了充裕的時間。”洛甫淡然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不研究‘中微子思維輻射震蕩波’了?”凱疑問道。

    “整個比鄰星上的七角星石都被一種射線汙染了,‘因’元素,衰變成了‘次因’元素。”洛甫道。

    “看來,比鄰星的海洋上,很長一段時間內,你們都會生活在上麵了。”凱道。

    “哎,總比我們流浪在宇宙空間好太多了......”洛甫歎息一聲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比鄰星紀元》,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三:維宙的遁去(大結局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百五十三:維宙的遁去(大結局)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