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、楊豆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1、楊豆豆

    “粑粑,粑粑醒醒啊,豆豆餓了,豆豆要吃嘎嘎!”

    聽到這聲音,楊遠迷迷糊糊的睜開眼。

    映入眼簾的,是一個小女孩兒,頭上亂哄哄的,臉上髒兮兮的,身上穿著一套碎花裙,一雙黑眼珠,直勾勾的盯著楊遠。

    看到楊遠睜開眼睛,小女孩兒馬上又爬了上來,伸手推了推楊遠說道“粑粑,快起來做飯了,豆豆都餓壞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一愣,暗道“怎回事?哪來的小姑娘,為什喊我粑粑?難道,是秦嵐趁我睡著的時候,塞給我的?不行,這娘們兒也太不是人了吧?跟我劈腿,還讓我幫她養閨女?做夢吧!”

    楊遠馬上就翻身爬了起來,不過,很快他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牆上,一張發黃的日曆讓他徹底的傻眼了!

    “1995年9月8日?什情況?什時候牆上貼了一張1995年的日曆了?”楊遠不由得嘀咕了幾句。

    日曆上,鋼筆在9月8日這個框框下麵花了一扛。

    他急忙走到窗前,向窗外望去,然後再次傻眼了。

    窗外的一切都顯示,這不是在他的房間!

    楊遠用力的揉了揉眼睛,又甩了甩頭,一切依然沒有改變,他終於發現,自己似乎是遇到了什奇遇,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時空。

    眼前的情況,由不得他不相信,窗外的景色雖然還是有些熟悉的感覺,不過,根本就不是他每天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景色。

    夫妻河水緩緩流淌,河邊,是一排排低矮的房子,這明顯不是2019年的景色,倒是還真像90年代的風景,當時這一片都沒有開發,就是這樣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真的跑到1995年來了,不行,我得照照鏡子。”楊遠急忙跑進洗漱間,小小的洗漱間牆壁上,掛著一塊四四方方的鏡子。

    一照鏡子,楊遠不得不抓狂了起來。

    鏡子的人,根本就不是他,而是另外一個人。

    頭發也是亂糟糟的,胡子叭槎的,一雙眼睛萎靡無神,人還算高高大大的。

    看來,自己這是奪舍了,隻不過沒有接收對方任何的記憶。

    稍微冷靜了一會兒,楊遠趕緊回到臥室,開始翻箱倒櫃。

    很快,他就發現了床頭櫃的一張身份證,一個錢包,還有戶口本,房產證,兩張遺照,當然是他父母的,如今的他,屬於光杆司令一個,哦不,還有個私生女叫楊豆豆,至於閨女他媽,自然不在戶口本上麵。

    被奪舍的這個人居然也叫楊遠,現在正好20歲。

    很難想象,20歲的人,女兒已經4歲了,這得多瘋狂啊?

    楊遠四處看了看,這棟兩層的瓦房,樓上兩間,樓上三間。

    廚房、衛生間都有,出門就是河岸。

    房屋的四周,居然開墾出來好幾塊菜地,麵還種上了辣椒、茄子、黃瓜等蔬菜。

    “哎,既然奪了你的身體,我也隻能替你活下去了,你放心吧,你的女兒我會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來撫養的!”楊遠最終還是認命,心暗暗對原主說道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原主,也不知道到底聽不聽得見了。

    楊遠這時候也想起楊豆豆剛才喊餓,扭頭一看,小丫頭坐在門檻上,正在盯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豆豆餓了是吧?爸爸給你做好吃的!”楊遠就伸手招了招,把楊豆豆招了過來之後,抱起來親了一口,這才說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這才笑了起來,剛才楊遠的表現,把小姑娘嚇壞了,看到楊遠也不理會自己,到處走來走去,還翻箱倒櫃的,楊豆豆還以為自家老爸又發癲了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1、楊豆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1、楊豆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