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2、這也有紅包?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2、這也有紅包?

    楊遠摸了摸楊豆豆的頭,笑道“爸爸以後給你買零食,不過可要聽話,不能貪嘴哦,零食偶爾吃吃是可以的,但是吃多了,可是會影響身體的,長不高、長不胖可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楊豆豆高興的親了楊遠一口,說道“謝謝粑粑,豆豆會聽話的,粑粑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隨後就讓楊豆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,原主雖然不靠譜,不過還是給孩子買了一些漫畫書之類的。

    抓起一本,楊遠看了看名字,發現竟然是一本七龍珠。

    這漫畫的確火得一塌糊塗,小孩兒也喜歡看。

    這時候,楊遠突然看到一個紅包從書又掉了出來,他馬上一把拿在手。

    “摸一本書也能摸到紅包?這穿越福利也太厲害了吧?”楊遠嘿嘿一笑,心暗暗想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又是眼疾手快,一把搶過紅包,馬上就打開來看。

    “粑粑,這怎有一顆珠子啊,哇,好漂亮啊。”楊豆豆開心的叫道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難道是真的龍珠不成?

    要不然,為什是一顆珠子呢?

    如果真是龍珠,那可就價值連城了,根據劇情,這集齊了七顆龍珠,那可就以召喚神龍啊,到時候可以實現任何願望啊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自己豈不是就可以回到2019年了?

    楊遠暗暗起了個心眼,自己現在正在經曆一場前所未有的奇遇,或許,這真是個可能。

    他就收起珠子,說道“豆豆,爸爸把珠子收起來好不好?等多收集幾顆,到時候爸爸給你做一串戴在脖子上。”

    楊豆豆也是很乖巧的聽話,然後趴在沙發上翻看起來。

    楊遠悄悄將珠子放在了一旁的櫃子,然後進了廚房,把菜洗幹淨,楊遠這才開始做菜。

    洗幹淨了廚具,米缸倒是有一些米,也就夠今晚吃的。

    楊遠把大米淘洗幹淨,放進電飯煲,放了水,煮了起來。

    然後打開天然氣爐灶,開始水煮茄子和青菜,一邊煮,一邊做蘸水。

    蔥薑蒜都有,醬油醋也有,就是沒有什油了。

    油桶的菜籽油,都看得見底。不過楊遠還是給倒在了另外一口鍋,開火燒開,去掉水分。

    把剁碎的蔥薑蒜放在一個小碗,導入燒開的菜籽油,‘滋滋滋’的冒了幾下之後,又放入鹽和醬醋,這蘸水,也就基本上完成了。

    等到飯熟了之後,楊遠就把電飯煲端到客廳的桌子上,然後又把涼拌茄子和青菜端了出去,伴了蘸水之後,香氣很濃厚。

    楊豆豆都不用喊,馬上就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豆豆,洗手啦,走,爸爸給你洗幹淨點,這樣才不會生病。”楊遠忙說道。

    小孩子都不太喜歡洗手,估計原主也是不怎注意的人,要不然,這楊豆豆也不會這髒。

    楊豆豆倒是沒有抗拒,帶到廚房,楊遠馬上就給楊豆豆洗手,又洗幹淨了小臉蛋,頭發沒法弄了,隻能等吃完飯,再給她洗個澡,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個漂亮寶貝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2、這也有紅包?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2、這也有紅包?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