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3、還得上學啊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3、還得上學啊

    一旁的楊豆豆看到楊遠不說話,就說道“粑粑,你怎不說話啊。誰打的啊?”

    說完,伸手來搶話筒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防備,楊豆豆搶過話筒就就說道“我是楊豆豆,你是誰啊?”

    “喲,豆豆啊,我是你孫婆婆啊,你爸爸不在嗎?”電話那頭說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說道“是孫婆婆啊,我粑粑在啊,有什事可以跟我說嗎?”

    對方說道“讓你爸爸接電話,我有事問他。”

    一旁楊遠暗想原來是姓孫的阿姨,他忙接過來,說道“孫阿姨,我有點不舒服,所以沒來。”

    對方說道“也夠難為你的,一邊帶孩子,一邊念書。堅持一下吧,最後一年了,好歹拿到畢業證,以後出去也好找工作啊。”

    楊遠正要說自己不讀了,對方接著說道“你父母當初去世的時候交代我照顧你,但我卻沒有做到,真是對不起他們啊。楊遠,你一定要堅持下去,畢業之後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另外,我之前和你說的,把豆豆送人的事兒你考慮得怎樣了?一個大男人帶個孩子不好過的,這樣對你,對孩子都不是什好事。聽我的,還是送人吧,我已經托朋友打聽過了,電池廠那邊有一對夫婦沒有生育能力,願意領養豆豆,人家是雙職工,家庭條件不錯,不會虧待豆豆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,楊遠暗想這應該是原主父母的朋友,也應該是自己所在學校的老師。

    聽這語氣,還是很關心楊遠的。隻不過對方哪知道,原來的那個楊遠,早就不知所蹤,

    看了看楊豆豆,楊遠暗想這要是答應下來,自己倒是省事兒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真的有這種想法的時候,楊遠又覺得心一陣堵得慌,看來,這一會兒的相處,這個丫頭已經在楊遠心中有了不小的分量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豆豆我是不會送人的,我會親自將她撫養成人,您的好意我心領了。這樣吧,我幹脆就不上學了,麻煩您幫我辦一下退學手續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對方馬上就罵道“你這什話?你以為你是為你自己上學?當年要不是你父母送你來上學,他們能出事嗎?可以說,你是為父母上的這個學,你這說,對得起他們嗎?”

    這話一說出來,直接就堵住了楊遠的嘴。

    這信息量,也很大啊,楊遠也明白了,這話還真是沒法說了,這個學,不上還不行啊,現在自己也得繼承原主的那些責任啊。

    他隻好說道“對不起,我上,我上還不行嗎?不過,豆豆這事兒就不用提了,我會把她養大的。您還有事兒嗎?沒事兒掛了啊,我給豆豆買點東西去。”

    對方歎了口氣,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楊遠把話筒放下,也是歎了口氣,暗想這還得去上學,可咋辦呢?中專學校有什好上的?

    但不去,這孫阿姨這邊,可不好交代。

    看來,這兩天就得安頓好楊豆豆才行,好在今天星期五,明後天是周末,不用去學校。

    兩天的時間,或許夠了吧?

    眼下,還是出去準備一下物資吧,買些吃的,萬一到時候自己去上學,留楊豆豆在家,也有吃的不是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3、還得上學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3、還得上學啊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