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4、紅包不斷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4、紅包不斷

    稱好了排骨,一共8斤4兩,42塊錢,加上肉,一共66塊錢。

    楊遠又問了攤主的名字,姓陳叫陳彪,看樣子倒也真的挺彪悍的,殺豬匠嘛,氣質都有點彪。

    拿出那張紅包出來的錢,楊遠心還有點不太自信,暗想這錢能用嗎?

    陳彪接過來,看了看,倒也沒有說什,找了楊遠34塊錢。

    看樣子,這錢不會是假的,要不然陳彪這老生意人了,能看不出來嗎?

    兩根筒子骨也放進來了,拎著手上就沉甸甸的了。

    這就得先送回去一趟了,楊遠感覺這原主身體真心不好,領十幾斤東西,也覺得手上很費力。

    反正距離也不遠,回去一趟,也就十分鍾的事情。

    帶著楊豆豆,楊遠馬上就往家返回。

    路過一個賣米的鋪子,一問米價,也才8毛,這物價,真心便宜啊。

    楊遠也沒有太多的錢和力氣,幹脆就買了5斤,拎著繼續往家走。

    沒一會兒,就回到了家門口。

    隔壁門開了,一個老大媽看到楊遠拎著這多肉和骨頭,就順口問了一句“小遠,買這多肉啊?”

    “誒,大媽,我不跟你聊了,我得趕緊放冰箱去,要不然這天氣,該臭了,回頭聊啊。”說完,趕緊進門。

    他其實也是不知道是誰,這會兒不敢聊啊,萬一漏了馬腳還很難解釋呢。

    楊豆豆則在門口看螞蟻搬家,楊遠交代她不要跑,就把大米和肉都拎進家門。

    大米好辦,直接放米桶就是了,肉和骨頭,都得切小塊放進冰箱,要不然,這肯定要臭的。

    先收拾肉,這好切,很快就放進了冰箱。

    排骨也稍微好收拾一些,到底脆一些,那筒子骨,就沒辦法了,得用砍刀或者斧頭。

    這兩樣東西,都找不到,楊遠也隻能將就著放進冰箱,還好放得下。

    想了想,楊遠又把一塊筒子骨給拿了出來,洗幹淨之後,直接用菜刀的刀背用力的砍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用力砍了好一會兒,都沒有砍開。

    “這可難辦了,不砍開,這麵的骨髓就沒法完全的發揮作用啊。”楊遠暗暗發愁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楊遠突然發現砧板上又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個大紅包來,他忙伸手去打開一看,發現麵居然有一把砍刀!

    “這還真是有點得償所願啊,想什了,就給什,多些了!”楊遠大喜,馬上就洗了洗砍刀,輕輕一砍,筒子骨就直接變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看看切口,真是厲害,直接一刀切,一點不粗糙,切口光光滑滑的。

    這砍刀,真是厲害了。

    看起來,也不像普通的鋼做的,楊遠暗想現在一切都似乎是向著自己有利的方向在發展,缺把刀,馬上就送來了,這冥冥之中,自有天意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4、紅包不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4、紅包不斷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