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5、教豆豆畫畫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5、教豆豆畫畫

    也不知道寫了多久,楊遠這才覺得有點手酸。

    眼睛也有點脹痛的感覺,他這才站了起來,用力的甩了甩手,幹脆又下樓來,看了看楊豆豆。

    這丫頭已經睡著了,這氣候,也不怕著涼。

    楊遠去廚房看了看,鍋正在咕嚕咕嚕的冒著熱氣,香氣彌漫,這筒子骨的味道,確實不錯。

    他忍不住舀了一碗,吹了吹,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口下去,整個人都覺得精神一震,身體的疲勞感,也消失得很快。

    “粑粑,你在吃什啊?偷吃可不是好孩子啊。”突然,楊豆豆跑了進來,直勾勾的盯著他,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爸爸嚐嚐味道,來,給你也嚐嚐吧,慢點喝,晚上爸爸給你下麵條,到時候保證讓你的小肚肚飽飽的。”

    把碗遞給楊豆豆,楊豆豆也輕輕的吹了吹,然後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眼睛馬上就笑得跟月牙兒一樣,說道“粑粑,咱們好久沒吃到肉了,這味道真好啊,真希望以後天天喝到這樣好喝的湯。”

    小孩子的要求其實並不是很高,一碗骨頭湯,都讓楊豆豆感到心滿意足了,估計也是饞的太久。

    休息了一會兒,楊遠決定繼續抄書,剛才才抄了5章,這點顯然是不夠的,最少也得弄個10萬字,到時候給人家編輯看了,簽約的可能性,才更大。

    這會兒楊豆豆也不睡了,跟著上樓來,楊遠幹脆就教她畫畫。

    “豆豆,爸爸教你畫畫好不好?”楊遠拿出紙和筆,攤在桌子上說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沒有讀過書,教她寫字肯定很難,不過畫畫一旦感興趣,有天賦,教起來就肯定會快了。而且,楊遠在2019年也是個設計師,對畫圖自然是很有一套,不用軟件,也能畫出不錯的效果。

    楊豆豆高興的說道“好啊,粑粑,畫畫是是什樣?”

    “就是可以把自己看到的東西都畫下來,留住精彩的畫麵,可以畫人,畫動物,畫風景,爸爸教你畫動物好不好啊?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認真的點了點頭,楊遠就開始教她畫了起來。

    先畫鴨子,這種相對簡單的,根據趣味畫圖,可以很快就畫出一隻鴨子的雛形出來,入門的基礎教學,也就這樣子了。

    至於後續的上色什的,那肯定不是現在的楊豆豆可以搞定的。

    楊遠先畫了一隻鴨子,楊豆豆一看,馬上就拍著小巴掌說道“粑粑好厲害啊,畫得好像河的小鴨子啊。”

    夫妻河麵,經常有人放養鴨子,所以,楊豆豆是看到過的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爸爸教豆豆畫,以後豆豆也會畫得很像的,來,爸爸現在就教你,你要注意看,注意聽,明白嗎?”

    楊豆豆點了點頭,接過鉛筆來。

    教了一會兒,楊豆豆算是可以有點入門了,知道怎畫輪廓,怎走線。

    她畫出來的第一隻鴨子,看起來倒是有點像,不過,還是太粗糙了,線條也不夠圓潤。

    不過楊遠依然鼓勵道“豆豆好棒啊,第一次畫鴨子,就畫得這好,比爸爸第一次畫得好多了。不過不能驕傲,還要繼續練,這樣吧,你就照著爸爸這幅畫來,慢慢的畫,一邊畫,一邊想象小鴨子的模樣,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“好的,粑粑。”楊豆豆說完,就開始看著楊遠之前畫的那副畫,然後模擬了起來。

    楊遠也繼續開始抄書。

    房間,一時間很安靜,隻有筆親吻紙的沙沙聲。

    楊遠正抄得起勁,楊豆豆突然說道“粑粑,你快看啊,我畫得跟你畫得差不多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5、教豆豆畫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5、教豆豆畫畫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