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6、投稿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6、投稿

    楊遠站在門口看了一會兒,見楊豆豆很聽話,也就沒有擔心,回到家洗碗筷,刷鍋。

    然後又燒水,這氣候,必須洗澡,沒有安裝太陽能,也沒有熱水器,隻能燒水,然後用大盆洗澡。

    燒好之後,他就叫楊豆豆回來,把水放好在大盆,調好水溫之後,又教楊豆豆怎擦香皂,洗頭的話,還得他給楊豆豆洗。

    隻不過洗身上就要楊豆豆學了,她雖然才4歲,但是對這種單親家庭來說,就得早點學會自己照顧自己,畢竟,楊遠是個男的。

    楊豆豆倒是挺高興自己洗,在大盆撲騰著,心情也很愉悅。

    水盆,也被她弄得泡泡很多,還覺得挺美的。

    害得楊遠不得不又給她換水,等洗好頭,已經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。

    楊遠給楊豆豆用幹毛巾擦幹頭上的水,然後抱著她上了樓,放到床上,楊豆豆也就開始睡了,小孩子沾床就睡,這一點,倒是挺好的。

    看著她呼吸均勻,楊遠也是心情放鬆下來,這第一天當爹,真是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這時候,楊豆豆的身上突然冒出來一個紅包,楊遠一笑,暗想今天這紅包也來的太多了吧?

    紅包挺大的,打開一看,是一床兒童被單,上麵畫著七龍珠的漫畫人物形象,看起來,很好看。

    摸了一下,厚度也適中,適合夏天蓋。

    楊遠給楊豆豆蓋住胸口,又扇了一陣子,這才把蚊帳放了下來,把邊角掖好,不讓蚊子進去。

    這河邊的蚊子肯定多了,蚊香用多了也不好,所以,大家基本上都是用蚊帳,隻要將蚊帳的蚊子扇出來,周圍弄好沒有縫隙,這蚊子就沒法吸血了。

    楊遠自己也去洗了個澡,這才坐到書桌前,繼續抄寫了起來。

    抄到11點的時候,一共抄了22章,這種類型的小說,風格獨特,年輕人應該是很喜歡看的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大一點的城市,應該會有更好的口碑。

    隻不過楊遠現在身無分文,也隻能在本市找運氣了,不求多,隻求可以讓自己和楊豆豆進入小康生活就行了。

    看看時候不早了,楊遠也上床睡覺,一開始還有點睡不著,來到另外一個時空,又變換了一身份,不想念家人朋友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不過想著想著,他還是覺得沒必要,既然都來到了這,暫時也回不去不是?想來也沒用啊。

    所以,後麵還是蒙頭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“粑粑,起床了。”

    楊遠正睡得香呢,楊豆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他馬上就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一看時間,已經8點鍾了。

    小孩子倒是醒得早,自己這剛來,還不適應這生物鍾了。

    他忙爬了起來,說道“走,豆豆,爸爸帶你下去洗漱去。”

    女兒就得愛衛生,楊豆豆牙齒已經有點發黃的跡象,估計過去是沒有刷過牙的。

    昨天出去的時候,楊遠就給她專門買了兒童牙刷和牙膏。

    教她刷牙也不是很難,楊豆豆其實真的很聰明,一學就會了。

    洗漱完畢,楊遠馬上開始做早餐。

    鹽都人喜歡吃粥,這天氣喝粥也舒服,受吞。

    弄了些青菜回來,洗幹淨剁碎了,就熬青菜粥好了。

    楊豆豆已經拿著本子,在門口放了根凳子,居然開始做早課了。

    楊遠等粥熬開之後,揭開蓋子,然後走出去看看她畫的什。

    一看,楊遠還很是嚇了一跳,這丫頭,居然在畫外麵的夫妻河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6、投稿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6、投稿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