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9、詭異的電腦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09、詭異的電腦

    鹽都二手市場還是人不少的,畢竟在價格上有很大的優勢,很多經濟條件相對差一些的人,就會選擇到二手市場來淘寶,購買自己中意的東西。

    楊遠抱著楊豆豆慢慢的走著。

    對普通的二手貨,楊遠沒有任何興趣,家也不缺,他來這的目的,就是買二手電腦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一個賣兔子的,楊遠還是決定有點詫異,這地方,居然有人賣寵物。

    楊豆豆果然看到了就不肯走,沒辦法,楊遠隻能是花了兩塊錢,買了一對小兔子,對方還附贈一個籠子。

    拎著小兔子,楊豆豆臉上滿是笑容。

    小孩子果然對小動物沒有免疫力啊。

    又轉了一圈,楊遠終於看到了賣電器的。

    也有賣舊電腦的,隻是看了看配置,和關鍵的零部件,楊遠選中了一台外殼看起來很舊,但是主板完好的電腦。

    雖然內存不大,但是可以擴充。

    顯示器不是原裝,沒辦法隻能將就用了。

    開機試了一下,楊遠就問道“老板,這電腦賣多少錢?”

    老板是個中年禿頭,他對電腦其實也懂一些,不過不是很懂。

    這電腦收過來也才300塊錢,想了想,老板就說道“你要是喜歡,給1000塊錢吧。”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老板,你可真是會獅子大開口啊,看著破舊成啥樣子了,顯示器也是配的,也能賣這多?400塊,你同意我就買走,不同意我就走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準備走人。

    老板忙道“生意嘛,總是講出來的嘛,小兄弟別著急啊。不過400塊也太少了點,最低800,我多少賺點。”

    楊遠撇撇嘴,說道“我懂電腦,這電腦也就是勉強還能用,但要經過大修才行,你看看這電腦噪音多大,才開一會兒,這機箱已經熱得不行,散熱功能太差了,很容易就燒掉的。還有這內存,你看多小,一個g都沒有!都完全被垃圾塞滿了。我也是買回去修一下,看看能不能打個文章什的,800塊錢我肯定不會買這種貨色。一句話,400塊不賣就算了。豆豆,咱們走。”

    說完,牽著楊豆豆就走。

    這老板一聽,知道楊遠確實懂行,心想今天能賺一百塊就算了,他忙說道“行行行,我賣給你。遇到你這種行家,我這店都要倒閉。那我給你裝起來吧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找了個紙箱過來,把主機和顯示器都給裝了起來。

    電源線和數據線隨後放在麵上,楊遠給了錢,馬上抱著就走。

    他也怕這老板反悔啊,畢竟400塊錢真的是很便宜的。

    電腦還是很沉的,光是那個顯示器,就夠楊遠喝一壺的,太重了。

    還好正好有一輛出租車過來,楊遠急忙攔住了。

    車停下來之後,楊遠馬上就把紙箱給抱了上去,讓楊豆豆先上去,自己跟著上去,然後讓司機開車。

    回到河邊,車是沒有辦法開進去了,楊遠也隻能抱著往家走。

    到了家門口的時候,楊遠把電腦放在地上,就大口的喘了幾口氣,又甩了甩手臂,兩隻手都太酸了。

    “粑粑,我給你捏捏。”楊豆豆看到楊遠很累的樣子,馬上就過來給楊遠捏了捏手臂,又給他捶了捶背。

    楊遠笑道“好了,爸爸不累,你去開門吧,爸爸再歇會兒。”

    說完,把鑰匙遞給楊豆豆。

    看到楊豆豆開了門,楊遠這才起來,把紙箱打開,分開把電腦抱回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09、詭異的電腦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09、詭異的電腦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