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0、升級特技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0、升級特技

    ‘口口’界麵,不少窗口在閃爍著。

    楊遠點開‘同事群’,很快就是一陣刷屏。

    毛毛熊的笑容“楊遠跑哪兒去了?怎一天不見人影?今天不是周末啊?”

    美麗的杠精“我也不知道,打他手機也是無法接通,這家夥不會出什事兒了吧?”

    麵對麵微笑“我記得他之前好像接了個電話,然後臉色就不太好的出去了,不會是跟秦嵐吵架了吧?”

    看著一條條,楊遠的眼睛有點濕潤,部門的同事,對他還是非常的關心的。

    毛毛熊的笑容是部門經理陳小芳,一個非常可愛的大姐,從楊遠入職開始,就一直對他很關照,尤其是技術上的指導,更是讓楊遠少走了很多的彎路,很快就通過了實習期。

    美麗的杠精是部門的網絡維護專員洪麗,人長得漂亮,不過取向好像有些不太對,總是把男人當哥們兒看待,所以人到中年,還是個單身白領。

    麵對麵微笑則是楊遠的好搭檔胡鬆,兩人也是大學同學。

    瀏覽完了同事們的留言,楊遠忍不住發了個消息“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過我們暫時可能不會再共事了,我來了非洲的一個小島上,準備在這大幹十年,多掙些錢回來請大家吃飯!麻煩陳姐你幫我辦一下離職手續,感謝各位同事過去以來一直對我的關懷,謝謝大家!”

    他剛剛發出去,胡鬆馬上就給他私聊了起來“楊遠,你小子真受刺激了?不就是秦嵐劈腿嗎?用不著跑非洲那遠的地方去吧?快點回來,咱們公司又接了個大單,給人設計銷售係統軟件,我離不開你。”

    楊遠發消息“兄弟,你說得沒錯,秦嵐之所以跟我劈腿,不就是嫌我掙的錢不夠多嗎?我也想通了,男人要是沒有錢,什都別提了,我可不想以後的女朋友都變成秦嵐。好了,我下了,不聊了,以後有事給我留言,手機沒信號,打不通的。”

    說完,趕緊下線,要不然,這胡鬆肯定沒完沒了。

    不過楊遠還是很高興的,竟然可以和自己以前的同事在不同的時空連線,日後寂寞的時候,可以找他們聊聊,或者有什不懂的東西,也可以問問,對現在這個時代的人來說,他們應該都能算先知先覺吧?

    反正文學作品是肯定不會缺了,青年出版社的前景,也會因為自己,而變得非常的光明。

    不過楊遠還是有點怕的,這先進的電腦,一旦被人看到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啊,自己看來還得小心為妙。

    等賺了錢,這房子肯定得好好的裝修一下,安全措施也要提上日程,堅決不能讓人知道自己的秘密。

    再下載微信電腦版,也成功了,登上去之後,也是有大量的信心,都是公司同事的,家人還沒有誰發。

    倒是秦嵐,發了一段聲情並茂的文字,表示自己劈腿的原因。

    楊遠看都沒看,就給直接將秦嵐的微信號給刪除了。

    這都哪兒去了,還聊啥啊。

    楊遠繼續下載影片,很快,就將‘戰狼’係列全部都下載了下來,以後不用寂寞了。

    另外,又下載了一些兒童動漫,以後可以給楊豆豆看。

    比如喜洋洋啊,光頭強啊,什的,這都是小孩喜歡看的。

    玩了一會兒電腦,楊遠又摸了摸機身,發現機身也並不燙,這電腦質量絕對是沒的說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要抽空把防盜窗安裝好了,要不然有人從這窗戶上進來,可就偷走了,這好的變異電腦,豈能被人偷走?”楊遠看了看窗戶外麵,想道。

    河邊的居民房基本上都是二層的瓦房,二樓的窗戶距離地麵也隻有3米多,賊還是能夠進來的。

    又玩了一會兒電腦,楊遠才扭過身來,看看麵前的幾個紅包。因為之前接過幾個紅包了,所以他現在也算不上很激動,隻是有點小期待而已。

    隨手拿起一個紅包來拆開一看,居然是一堆灰色的土,都是由顆粒狀的沙粒組成,很細小,看樣子,這是塵土啊。

    伸手捏了捏,很肯定,這就是塵土。滑滑的,不過一點不沾手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難道這是電腦自身的灰塵?紅包居然送土,這也太隨意了吧?

    “如此別開生麵的清理,這出來的塵土有沒有其它的效果呢?弄到地試試?”楊遠幹脆拎著這一袋子兩斤多重的紅包,就來到了外麵的菜地。

    找了個角落倒在一株南瓜藤的根部,然後又弄了些新鮮泥土蓋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0、升級特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0、升級特技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