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1、要當個好奶爸才行啊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1、要當個好奶爸才行啊

    找了一圈,楊遠鎖定了一個單放機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時代,還流行單放機,價格也不便宜,幾百上千的都有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單放機看起來已經布滿了灰塵,也不知道是多久沒用了。

    楊遠拿起來走到窗前,吹了吹上麵的灰塵,看到卡盒麵還有一盒磁帶,名字叫做10首金曲。

    打開後蓋,麵的電池早就爛做一團,到處都是鏽跡斑斑,肯定是不能用了。

    “發現廢舊單放機一個,是否升級?”腦子,提示又來了。廢舊的單放機,升值的空間肯定大。

    楊遠同意之後,腦子居然提示道“奶爸值餘額不足,無法升級。”

    看來這剩下的9點奶爸值,不夠升級這一個貴重的東西。如此看來,奶爸值也不是非常的值錢。

    “看來,必須要當個好奶爸才行啊,要不然,要想升級更好的東西,肯定沒辦法了。以後對豆豆,還得更好才行。”楊遠暗暗想道。

    他也明白了一個道理,越是貴重的東西,要想升級,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奶爸值。

    而那些便宜貨,升級了恐怕也是沒有多大價值。

    屋又轉了一圈,比單放機更貴的東西也就是冰箱了,顯然也是不夠升級的。

    “咦,現在我這身體不夠強壯,是否可以升級呢?”楊遠暗暗想道。

    果然,他才剛剛想到,腦子的文字提示就來了“發現戰五渣人類一個,是否升級?”

    楊遠有點慚愧,居然被認定為戰五渣,這多慘啊。

    他馬上意識一閃,同意了升級,同時,心充滿期待。

    身體隨即一陣暖流流過,腦子的文字提示來了“消耗奶爸值1點,修複腎功能一次;消耗奶爸值1點,修複腎功能一次,奶爸值為0,請及時補充。”

    奶爸值直接被清空了,楊遠身體被一次又一次的暖流衝擊,感覺自己的精神也是不斷的振奮。

    補腎的感覺絕對很棒,這是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嘛。

    而原主的腎確實很差勁,楊遠這兩天的運動就感受到了,走路時間長了都覺得有點累,都是這腎不好惹得。

    現在經過連續的升級之後,楊遠感覺挺好,這腰子應該安全了。雖然還沒有完全達到正常人的標準,但是至少生命無憂了吧?如此一來,以後用這個升級特技來給人治病,那豈不是也是可以了、

    這個技能,也是讓楊遠感覺太瘋狂了,根本就沒有什道理可講。要是人人都有這樣的特技傍身,這個世界肯定會天下大亂。

    不過,這似乎是不可能的,穿越者隻有楊遠一個,看來奪舍的福利真是無窮無盡啊。既然有了這樣的外掛,人生還能不好不達到巔峰?不去迎娶白富美嗎?

    楊遠隨即關了電腦,來到樓下陪楊豆豆。現在沒有奶爸值了,必須得去掙點,然後把自己的身體恢複到最好狀態,這樣才能實施後麵的人生規劃。

    不過下來之後,就看到楊豆豆在畫小兔子。

    “豆豆,小兔子好不好玩啊?喲,畫兔子呢?”楊遠笑著摸了摸楊豆豆的頭,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01,你的奶爸值+02,”

    腦子,文字提示馬上就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1、要當個好奶爸才行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1、要當個好奶爸才行啊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