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2、修兔子窩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2、修兔子窩

    就在楊遠想的時候,腦子,一行文字閃過“探索到不安全因素,以後所有紅包都將以虛擬方式發放,隻有特定的人才能看到,想打開就打開,不想打開,就不打開,可以到了安全的地方再打開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條信息,楊遠暗想這還差不多,幸虧自己現在周圍除了楊豆豆沒沒有別人。

    拿起鐵錘鋼鑽,楊遠就開始找地方。

    很快,他就選中了一棵大樹下麵,這棵大樹是在岩壁上長出來的鬆樹,風景不錯。作為背景樹絕對可以,另外,摸摸石頭的印度,這也似乎是那堅硬,相對而言,挖起來應該要輕鬆一點。

    拿著鋼鑽用力的往石壁上一戳,一大塊石頭就直接裂開了,然後碎開不少。

    看樣子,這鋼鑽的尖銳程度,確實很不錯,楊遠的力氣不是很大,但是依然可以讓還算石壁裂開。

    楊遠又拔出鋼鑽,對準剛才的位置又是一插,這次插得更深,表麵的石頭,也都紛紛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如此反複幾次,一個凹槽就逐漸的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1”

    “你的奶爸值+2”

    一旁的楊豆豆拍著巴掌給楊遠加油,也在不斷的給楊遠增加奶爸值。

    看到可愛的楊豆豆,楊遠雖然覺得累,但是也繼續在鑿著。當然了,他還得將自己的奶爸值不斷的用於調養自己的身體,這消耗大,必須得不斷的補充。

    這還真是有點體能鍛煉的味道,假如每天都這樣鍛煉,營養又跟得上,腹肌八塊不是問題。

    消耗的奶爸值,一點也不可惜,隻要有孩子在,還怕掙不來奶爸值嗎?

    鬆動的地方,他就用鐵錘敲,也能砸下不少的石頭來。鋼鑽插,鐵錘砸,這活兒幹起來還是很順利的。

    “粑粑,歇會兒吧。來,給你喝口水。”楊豆豆跑到家,倒了一杯開水,送了出來。

    楊遠接過來笑道“謝謝豆豆。”

    他還真是又口渴又熱,一口氣喝掉之後,楊遠又繼續開幹。

    幹了兩個多小時,石洞終於是初具雛形,麵積不大,隻有4個多平方,高度不是很高,楊遠彎著腰可以進去,站不直。

    兔子的窩沒必要弄那高,不過排泄係統還是要的,楊遠弄了一條凹槽出來,免得麵到時候會積水。

    石洞的地麵也是向著外麵傾斜的,一般情況下是很難滯留水分的。

    兔子的糞便和尿液還能做肥料,到時候可以給這片菜地施肥使用。

    所以,楊遠在石洞外麵的地麵上,又弄了一個小糞坑,專門用來收集兔子的糞便和尿液。

    以後楊遠覺得還能養一些別的家禽家畜什的,到時候這個糞坑就會派上用場。反正這是河邊,也基本上不會汙染空氣和環境,另外,也不涉及到非法用地,這塊地早就被楊遠的父母開發出來,也基本上被人默認是他們家的。

    估計也是要等到這一片地區開發之後,這塊土地恐怕才會被收回去吧,畢竟,這還是集體的土地。

    水泥雖然不多,但是楊遠用錘子把那些碎石都敲碎,跟水泥摻雜在一起,加水調和之後,把該粉糊的地方,都粉糊了一遍。

    最後是做門,這洞要是不安門,估計到時候這兩隻兔子就會變成野獸的美餐。

    山上有樹木,楊遠就拿了砍刀,上山砍樹木紙條,樹得保護,不能砍,但粗大的紙條,還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這把砍刀既然連骨頭都能砍得那幹脆,那,砍樹枝自然是更沒話說。

    很快,他就拖著一大堆的樹枝回來了。

    用樹皮和細小的紙條做繩索,將粗大的樹枝編製成籬笆門,比照洞口的大小來。

    做好了之後,將一頭探出來的粗大枝條放進地麵的小洞,作為轉軸使用。

    上端彎曲之後,也卡進上麵的一個小洞,也就基本上固定了下來,還能轉動,輕鬆的就能夠開關了。

    另外一邊,在上下兩個角各鑿了四個小洞,同樣用紙條來卡住,要開的時候,彎曲一下枝條取出來,就能夠把門打開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2、修兔子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2、修兔子窩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