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3、‘鬥破穹廬’開賣了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3、‘鬥破穹廬’開賣了

    眼前這個陳慧琳,當然不是大明星陳慧琳。

    不過,依然長得很漂亮,氣質也不錯,是楊遠喜歡的類型。跟大明星沒可能交集,但是找個跟大明星同名同姓的,或許也是一種緣分吧,楊遠開始心蠢蠢欲動起來。

    當然了,他現在啥都沒有,還隻能忍一忍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突然飛了出來,楊遠心也很緊張。

    不過,他發現陳慧琳並沒有什異樣,看來,這個紅包的確是虛擬的紅包,隻有自己看得見。

    楊遠意念一閃,讓紅包來到自己的身後,同時用意識查探到麵竟然是一多玫瑰花?

    “什狀況?難道我君子好逑,就會馬上引發玫瑰花紅包?要不要給呢?給的話,是不是太唐突了?第一次見麵,就送玫瑰花嗎?”楊遠心矛盾重重。

    想了想,他還是沒有動手,而是對陳慧琳說道“陳校長你好,我帶孩子過來看看,你們這兒是怎入學的,給我講講好吧?”

    楊遠收斂心神,還是先辦正事要緊。孩子到這上學,自己才能去學校啊。

    陳慧琳忙說道“那進來吧,我們坐下來慢慢聊。小朋友真乖,叫什名字啊?”

    一邊走,陳慧琳一邊問楊豆豆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我叫楊豆豆,是粑粑的女兒。”楊豆豆奶聲奶氣的說道,這話確實沒毛病。

    陳慧琳笑道“好乖,說話也很清楚,真是個好孩子。”

    來到校長辦公室,楊遠也很快就了解到了這個幼兒園是才辦的,各種資質剛剛下來,正在招生和招聘教師,目前麵隻有5個孩子,陳慧琳自己在教。

    陳慧琳不是當地人,來自京都,所以,說的一口的普通話。

    而陳慧琳也是非常全麵,是在國外留學回來的,尤其擅長兒童心理學。這樣的人辦校,才有更好的保障,楊遠是21世紀的思想,自然也知道這一點的重要。

    交談之後,楊遠也就放心了,學費雖然不低,不過有個好的校長,對孩子的成長肯定是好事情。

    交了錢,辦了入學手續,周一就可以上學了。中午的時候,學校負責夥食,夥食費要單獨算的,一個學期之後再交,這還是很人性化的,楊遠正好經濟拮據,倒是省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當然了,孩子也可以自己帶飯到學校,很多家庭為了省錢,會選擇給孩子帶飯的。楊遠現在沒這個時間來處理這種問題,還是在學校吃飯省事兒,反正這陳慧琳很清楚兒童需要補充什營養,食物的安排,肯定也不會差的。

    當然了,楊遠也是交代,每天要等自己來接,安全第一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楊遠也能脫手做自己的事情,不用顧慮太多,每天按時接送孩子就是了。

    在這個交談過程中,楊遠的奶爸值又繼續增長,尤其是辦好入學手續的時候,奶爸值一下子增加了20點!

    看來,楊豆豆對上學還是非常的向往!

    出來之後,楊豆豆說道“粑粑,那個校長看起來好漂亮啊,我喜歡她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看來咱們父女倆想一塊去了。”楊遠笑道,“以後和陳校長搞好關係,說不定,以後她會和咱們成為一家人也說不定呢。”

    他剛才一直準備送玫瑰花來著,不過最終,還是沒有送出手,第一次見麵,確實臉皮很難做到厚啊。

    楊豆豆眼珠一轉,說道“粑粑,你想泡陳校長嗎?”

    “這孩子,看你說的,這都跟誰學的?怎如此的口無遮攔啊?”楊遠嗔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3、‘鬥破穹廬’開賣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3、‘鬥破穹廬’開賣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