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4、仙人掌紅包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4、仙人掌紅包

    從新華書店出來,楊遠直接去了一趟出版社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王衛國正在加班。

    看到楊遠進來,王衛國笑道“小楊來了?”

    “王老師,我到新華書店看到了,這快就推出去了?”楊遠問道。

    王衛國點了點頭,說道“是啊,時不我待啊,如今出版社生存艱難,如果不早點行動,說不定下個星期咱們就會關門。根據小道消息,上級部門有意裁掉我們出版社,所以,我們不得不提前出版,現在新華書店那有我一個同學管事的,所以,我就走了點後門,讓他們先幫我們賣著,同時做做宣傳。還別說,他也看了這部小說,絕對內容很新穎,應該可以大賣,所以,就提前在市和靠近市區的幾個縣城先對外出售,看看情況,及時的給我通話,我這準備加印呢,第一批500冊是加班加點趕出來的,今天我也加班,一直守著。根據目前的情況,還比較樂觀,這500冊書已經賣出去一半了,利潤將近3000塊啊。一旦我們把這個成績匯報上去,上級部門想裁剪我們,門都沒有!”

    王衛國表情有點興奮。

    楊遠也微微一笑,暗想這個成績還真是不錯,現在是周末,到新華書店看書的人不少,這倒是個好機會。

    可惜現在都是線下出售,如果能夠借助互聯網,那才可能一天賣出上萬冊都可能啊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,那行,我也回頭趕一趕,我剛弄了台電腦,這樣吧,你給我一個電子郵箱,我到時候寫好了直接發你郵箱,省的來回跑了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楊遠也不敢肯定對方有沒有電子郵箱,畢竟這個時候,這玩意兒還很新鮮呢。

    王衛國喜滋滋的說道“那行,我把我們公司的電子郵箱寫給你吧,到時候你直接電子交稿就是了。另外,你也給我一個銀行卡,這賣書的錢一回到賬上,我們按月給你結算,當然了,如果銷售成績好,你需要錢,也可以預支,到時候,直接給我打電話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王衛國就把一個伊美爾郵箱寫在一張紙上,然後交給了楊遠。

    “那行,王老師你忙著,我就先走了。”楊遠說道。

    王衛國非常客氣的將楊遠送出了大門口,現在楊遠這部小說,就是他們出版社是否會繼續辦下去的希望啊,毫不誇張的說,楊遠要是願意,他都可以將楊遠的雕像拱起來,天天燒香。

    回到家,楊遠讓楊豆豆自己玩耍,楊豆豆跑去看兔子去了。

    他則開始給楊豆豆洗衣服,自己的也順帶洗一洗,年輕小夥子,穿的精神一些,也不會讓人看扁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要泡陳慧琳,恐怕也是要穿的帥氣一些才行。

    其實楊豆豆的衣服還是不少的,很多都是高檔貨,估計是別人送的。

    不過原主應該不是家務高手,很多衣服都洗得不幹淨,而且鄒巴巴的,一看就沒有熨燙過。

    家不是沒有熨鬥,這還是一個八十年代的老熨鬥,看起來就跟老古董一樣,不過還是好用的。

    楊遠一件一件的擦上肥皂,汙漬多的地方,也是仔細的搓洗。

    清洗的時候,也是不用擔心浪費水,然後掛在門口院子晾曬了起來。

    雖然是陰天,但是剛剛進入秋季,氣候還是熱的,河邊風大,吹幹也很快。

    到了擦黑的時候,這些衣服都幹了。

    楊遠做好飯,等楊豆豆吃了,洗洗睡了之後,他也開始熨燙這些衣服。

    燙好一件,就放進衣櫃,現在衣櫃也是被他整理得整整齊齊,該掛起來的就用衣架掛起來,各種衣服褲子襪子什的都分類擺放,這大的一排衣櫃,整理好之後,留出了不少空間。

    弄好之後,又將地板樓上樓下都拖了一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4、仙人掌紅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4、仙人掌紅包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