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6、武鬆附體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6、武鬆附體

    兩隻老虎怒吼著,繼續逼近。

    一隻老虎突然就猛撲了上來,一陣旋風鋪麵而來,楊遠不由得馬上就地一滾,堪堪躲過這一撲!

    很快,另外一直老虎也撲了上來。

    楊遠暗想這下子完蛋了,這來到1995年還沒有幾天呢,就犧牲了,也就能夠博得一個英雄的榮譽吧?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紅包突然砸了下來!

    楊遠馬上意識一探,發現麵是一張符咒!

    “什玩意兒?給我一張鬼畫符幹嘛?”楊遠不由得一愣,差點破口大罵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他暗想難道這是一張隱身符?

    每次發紅包,都是因為自己的處境而隨機來的,應該不會無緣無故啊。

    想到這,楊遠趕緊意識一閃,將這張符咒送到了自己的後背,穿透衣服貼在上麵!

    麵對老虎,他笑道“你看不見我,看不見我,看不見我”

    上麵的人看到這,都尖叫起來。

    “哎呀,小夥子快躲啊,這下子完蛋了,這是嚇傻了!”

    “快跑啊!別傻站著了!”

    “完了完了,救人沒有救到,反而成了老虎的美餐。”

    “怎警察還沒有到啊?”

    老虎看到楊遠不躲不閃,直接就撲了上來,張嘴就往楊遠的頭咬了下去!

    一股腥風撲來,差點沒有把楊遠給臭死!

    他暗叫不好,暗想這老虎居然看得見自己!

    那這張符咒不是隱身符了!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楊遠突然感覺一陣力量在全身流過,他下意識的就一拳打了出去!

    ‘轟’的一聲,這拳頭正好打在老虎的頭上,隻見這頭六七百多斤的老虎就直接倒飛了出去,落在虎園的水池,濺起巨大的浪花!

    “小夥子厲害啊!”

    “哈哈,這小夥子會武術,難怪敢下去救人!這一拳的力量,真是太猛了!”

    “這是武鬆靈魂附體了吧?老虎那重,他一拳就打飛了?”

    “小夥子,接棒!”

    這時候一個老大媽扔下來一根木棍!

    楊遠撿起來之後,甩了甩,這棍子還挺結實,也不算粗,打老虎應該夠了!

    也打不死老虎,要不然恐怕動物園要找自己索賠,要知道自己現在身上之後200多塊錢了。

    同時,他心也湧起了一股巨大的瑟感,剛才這一拳,打得好過癮啊,應該是那張符咒起了作用。

    不是隱身符,而是催動人體潛能的符咒,也不知道叫啥,幹脆就叫大力符吧。

    另外一隻老虎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打飛,嚇了一跳,下意識的就退了幾步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6、武鬆附體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6、武鬆附體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