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7、補強身體

類別:都市言情 作者:楊門狂少 本章:0017、補強身體

    等楊遠醒過來,已經在家了,屋還有一個年輕男子和一個老大媽,是隔壁的王大媽和她的兒子王兵。

    看樣子,是楊豆豆跑去叫的人。

    “小遠,怎回事?出去一趟回來怎還暈倒了呢?”王大媽見楊遠醒來,忙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一旁的楊豆豆也是眼淚婆娑的,顯然是嚇壞了。

    楊遠給楊豆豆擦了擦眼淚,說道“沒事兒,就是剛才有點脫力的感覺,我現在沒事兒了,大媽,王兵,謝謝你們啊,你們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真沒事兒?要不要去醫院看看啊?”王兵一旁問道。

    兩人是初中同學,不過王兵現在沒有繼續讀書了,在家跟著父母上河撈魚。

    兩人關係還是不錯的,所以,王兵也是很關切的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楊遠搖了搖頭,說道“沒事兒了,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著呢,你們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王大媽和王兵就走了。

    楊豆豆這時候才問道“粑粑,你真的沒事兒了嗎?剛才都暈過去了,嚇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今天不是打老虎了嗎?力氣都用在那一拳上麵了,所以現在就是沒力氣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你自己去玩一會兒,不要亂跑就是了。”楊遠交代道。

    楊豆豆這才下樓去了。

    楊遠摸了摸背部,那張符咒已經不見了。

    看樣子,就是這個道理了,當時這符咒是催發了楊遠所有的潛能,以至於那一拳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符咒過期之後,人肯定就會脫力。

    看來,這也是有利有弊啊,就跟運動員服用了興奮劑一樣,當時可能會很嗨,但是時候一定會出現疲勞期,運動生命也肯定不會太長。

    他馬上意識一閃,開始用奶爸值對身體進行修複。

    十分鍾之後,所有的奶爸值清零,楊遠也長出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現在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很棒了,尤其是腰,感覺像是有兩團火在那燒,強勁有力。

    看來隻要以後加強鍛煉,不用升級特技都能夠把身體變得棒棒的。

    隨後他又趕緊吃了些東西,迅速補充體力。過了十分鍾之後,楊遠就覺得自己基本上恢複了。

    這大力符的後作用還真是大,看來以後要少用啊。

    休息了餓一會兒,楊遠開始給王衛國傳電子郵件,弄了個txt文檔,一共又是20章,給王衛國發了過去。

    既然有了電子郵箱,那就好辦了,以後都采用網絡輸送吧。

    很快,對方就回複已經收到。

    看樣子,王衛國又要加班加點,周一估計會在書店出售。都在趕時間,力爭早點拿到效果,這樣,出版社就可以保住,楊遠的經濟利益,也自然就可以水漲船高了。

    下午剩下的時間,楊遠幹脆用來種菜,地的青菜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家還有一些蔬菜種子,具體是什,楊遠也不清楚,幹脆都拿到地去給種了,有塊菜地,還是可以方便很多,還能省錢。

    楊豆豆正在跟兔子玩耍,看到楊遠種菜,也跑過來幫忙,當然了,她這純粹屬於幫倒忙,年齡還是太小了,根本就不會種菜。

    楊遠也同樣不會種菜,反正在空地上挖坑,把種子放進去,再把土埋上就完事兒,能否種出來,那就要看天意了。

    種完菜,楊遠發現南瓜藤上還有好幾個南瓜,昨天都沒有看到,今天居然有拳頭大小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奶爸紅包多》,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017、補強身體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017、補強身體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